我是brett,今天是我的28歲生日,朋友們為了我辦了個party,在送生日禮物的環節,大家早就說好,要準備一個好禮物和壞禮物。好禮物不外乎是名牌衣著、背包,讓我比較喜歡的還是剛發行的遊戲片,但最特別的是那跑車一日體驗卷,而那台車就停在餐廳外,可惜被灌了些酒,不然好想開開看阿。想當然一群臭男生們的娛樂,壞禮物不外乎就是那些色情小物,或者是貨真價實的垃圾,像是Eddy那幼稚鬼,竟然送了一整盒24個初學者在用的松香,以前或許還可以送給指導的那些學生們,現在做全職youtuber,這些完全用不到的松香是可以送給誰啊!
拆完所有禮物後,大家聊天喝酒,很快party也結束了,身為壽星自然是少不了被灌酒,我有些頭暈想睡,意識有些不受控制,沒辦法開那輛跑車,真是讓eddy賺到了,畢竟他今天的工作就是把我平安接回家,讓我在他家過夜後,剛好隔天可以拍片,哀...真是命苦的我,還想到明天要工作,更是可惜了我的跑車體驗卷,不知道明天一早起床後還能不能開一開。
跑車的底盤比平常的轎車低了許多,酒精影響到的不只是我的思緒,還包含了我的行動,我實在沒法好好走直線,更別說是上下車,只能依靠eddy的攙扶,不....那傢伙根本藉機炫耀自己很壯,故意把我整個人扛起來,我明明還可以自己走的。
在車上我已經不勝酒力的睡著了,回到家...不....他家,只記得他開啟了副駕的門,我以為他會和在餐廳一樣,把我扛起,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姿勢這樣比較方便,還是怎麼的,他竟然用公主抱的方式,把我抱進家門....他家的門,eddy阿....超跑附贈的自動關門功能,不是給你這樣用的阿!不過當時的我已經因為酒精而昏昏欲睡,而且時間也已經大半夜了,沒人會看到,總之eddy會搞定一切,先睡再說。
當我睡醒,我不懂eddy那個笨蛋,為甚麼昨晚只把我的衣服脫光,然後就把我丟上床了,我早在這放了不知道幾件睡衣,隨手幫我套一下很難嗎?還有明明自己有床,為甚麼要和我擠在客房的小床上呢?小狗嗎?
我一腳把他踹下床,完全不意外的他開始鬼吼鬼叫,戲精上身,最好從床上掉下去就痛到爬不起來,竟然還學小狗下巴靠在床邊裝可憐,要我呼呼,討拍拍,說真的,他這樣竟然意外的讓人覺得可愛,而我也順著他的戲,一邊拍拍他的頭,一邊幫他柔柔他伸到床上的小臂,認真覺得狗狗真是可愛的生物,像狗狗的東西也一樣超可愛。
看著他這樣,我真的覺得自己養了條狗,一個不留神,我把我內心的話說了出來,eddy愣了一下,問我:「我真的很像狗嗎?」他縮回他的手,張著無辜的大眼看著我,尷尬跪坐在床下。
我一個靈機一動,腦袋閃過了壞念頭,把腦筋動到了昨晚的壞禮物:「沒有,你缺一條尾巴和大耳朵。」
BINABASA MO ANG
狗狗與我
Fanfictionbrett的生日賀文 生日肉肉~~ 肉體上EB,精神上BE 玩具、做愛 作者我只想寫肉文,所以就變成這樣了..... 麻煩各位不要用腦看((掩面 Instergram上初稿已經放一半了,這邊就整理完再放上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