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夢遺

144 5 1
                                    


青少年E和小提琴老師B的設定

寫的時候並沒有想到EB還是BE 只是單純想寫老師偷調戲學生而已

但是看起來可能會有點BE向 介意者請迴避

老師對還是青少年的E下了點手 介意underage的話也請迴避

==========

Brett發現Eddy睡著了。

他小心的坐到了床邊,看著那天真無邪的可愛睡臉,忍不住用手指捏了一下臉蛋。

他本來想在上完洗手間之後再繼續教他的,想不到他居然睡著了。是有聽說最近忙著考試和作業,所以Eddy用於學業以外的時間更少了。

「但是為了不讓楊老師失望,他還是努力練琴了,希望老師你待會不要怪他沒多少進步啊。」陳媽媽在給自己倒茶和打招呼的時候加插了一句。

但是Eddy還是有在進步。Brett想著他肯定是有在努力抽時間練琴。Eddy拉完還是有缺漏但已經進步了的樂段後,Brett給他摸了摸頭以示鼓勵。

「楊老師我有進步嗎?」Eddy用小心翼翼的眼神看著Brett,Brett甚至看見了他在微微顫抖。

「有,」Brett壓制了在對方額頭和黑眼圈留下一吻的衝動,只是又摸了摸對方的頭,趁機把那些柔軟的髮絲都弄亂。「很努力練習了吧?」

看著這個學生單純的對自己笑著點頭,Brett為自己骯髒的大人心靈感到了愧疚。

絕對不能對學生出手,Brett無數次的告訴自己。

他知道可能明天Eddy遇上了比自己更會小提琴的人就會不再用那雙充滿著純真和仰慕的眼神看著自己了。

Brett也就默默地抱著不純的動機,珍惜著每次與Eddy的見面。



想說洗個臉再回來認真教學,結果看到自己心儀的對象毫無戒備的在床上躺下了。

Brett有問過自己要不要直接回家。

只是身體直接就坐在了床邊了。

他不知道自己盯著Eddy的臉多久了,在Eddy發出聲音時他突然回神,感覺到了長時間保持一個姿勢所帶來的肌肉疼痛。

他看了看手錶,想說也是時間離開了。

「楊老師...」

他聽見了Eddy的夢話。

然後順著Eddy的動作看到了青春期男孩有反應了的腿間。



所有倫理道德和羞恥愧疚都滾到一邊去。

這可是你自己先惹來的。Brett無恥的把自己的行為都怪在了一個孩子身上還毫無歉意。

Brett慢慢的用手覆上了少年的腿間。少年在被觸碰到的瞬間因為敏感而縮了一下,害Brett馬上嚇得把手縮了回去。他突然拿回了理智,突然又害怕Eddy就這樣醒過來,他甚至已經想到了無數個荒唐的藉口去解釋。

但是Eddy只是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繼續沈迷夢鄉。

Brett重新隔著褲子用手指描繪著形狀。他能感覺到小Eddy因為他的動作越加壯大,Eddy本來沈穩的呼吸也開始加速。

感到了滿意的Brett小心翼翼的繼續用手指圍著頂部轉圈,之後用整隻手去覆蓋全部,讓手部的溫暖給予小Eddy更多的刺激。

Eddy本能地向著溫暖的地方蹭,然後突然伸手想要抓住什麼。

於是他就抓著Brett的黑色外套袖口,在急速的喘息下,喊著Brett的名字後咬牙顫抖了數秒。

Brett感到了手心下的潮濕。


他想要去洗手間,但並不是因為他的小潔癖。

===========

Eddy在看到那個他傾慕許久的名字在電話屏幕上顯示的時候幾乎是馬上的就接了電話。

「Eddy?睡醒了嗎?」

不管多少次,在聽見對方叫自己的名字時Eddy總是會心跳不已。

「嗯、嗯。抱歉楊老師,我剛睡著了。」

Eddy帶著愧疚的聲音回答。他從剛才開始第四十次恨自己居然浪費了和楊老師相處的時間不小心睡著了。


「沒事,我知道你最近累了。但是拉琴的時候還是保持了水準已經很好了。下次我們就能學新的曲子。」

「真的嗎!」Eddy為著對方的讚賞感到高興,覺得自己那麼努力練琴都得到了回報。


「那你剛才休息夠了嗎?有做什麼好夢嗎?」


Eddy從興奮冷靜了回來,想起了自己剛才做過的夢。

他夢見了Brett就在自己身邊,撫上了自己的陰莖,還給自己...

Eddy臉都通紅了,也痛苦的發現自己又起了反應。

他是有在很多個晚上都依賴著對那帥氣的小提琴老師的幻想撫慰著自己,但他沒想到自己已經喜歡對方到第一次夢遺都是因對方而生。

...那個在額頭和眼底的吻感覺也太真實了吧。


「嗯我沒有做夢!啊我突然感到好睏Brett老師再見!!!」Eddy事實上也沒有意識到自己喊了對方什麼,只是想要大聲的喊點什麼然後掛上電話。

然後Eddy趴在了桌上,看著滿桌的作業,腦中卻只能隨著掛電話前聽到的輕笑想到Brett的笑臉。

========================================

「第一次夢遺。」

Eddy聽到這五個字的時候感覺就像聽到了什麼褻瀆男孩的發言,只是說話的是自己朝思暮想的男人。

成年禮的時候Brett特意約自己去他的家裡喝酒,然後玩著真心話大冒險的時候Brett就對著選了真心話的自己說了這五個字。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Eddy回想起那個年輕的經歷還是臉紅到不行。「然後就那樣。」

「...不要笑啦!」Eddy看到Brett憋笑的臉更加羞恥了,大聲喊完之後也不敢直視對方,只能又急速的喝下了一整杯酒。


Brett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而心裡正在盤算著如何吃到這個讓自己等了五年的大餐。

他把五年內有過的幻想都一一點算出來,並對自己毫無愧疚之意。

點題系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