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的姊妹篇)
========================================
「Brett我喜歡你!」
「你就像珍珠奶茶一樣好!」
「我喜歡這個說法!謝謝你!」
「我喜歡你喝珍珠奶茶的表情,那很可愛,真的。請恕我唐突,因為我真的很喜歡Brett你!」
「還有你的手,白皙而修長的手指,我都很喜歡!」
「還有你與年齡不符的孩子氣。你明明已經快要三十歲的人了,為什麼你做的每個表情都可以這麼可愛?」
「無論是你以前亂糟糟的髮型還是現在偶爾整齊的髮型我都覺得十分可愛!」
「我貌似說太多次可愛了。那我有提過你不論穿merch還是穿自己的衣服都沒有擋住你的帥氣嗎?我個人來說特別喜歡那件牛仔外套。」
「你穿西裝的樣子更是過於迷人了。歪了的領帶和領結總讓人不自覺心跳加速。希望你能再次戴上那紅色的領結讓我們粉絲們再次大飽眼福。」
「還有你的dead pan face。即使你有時候看起來就像心如死灰,但是我知道你的心裡燃燒著比誰都要愛音樂的火焰。」
「你拉琴時,滿意的時候會嘴會歪到一邊,配合你驕傲的笑容散發出自信滿滿的氣場,每次我看見都會被你吸引眼光無法移開。但是你修長的手指,白皙的手,比我纖細的手腕,因為手臂活動會偶爾露出的兩截色上手臂,其實都讓我目不暇給。」
「雖然你比Eddy矮一點,但是其實你的比例很好,就算站在一起你的腿看起來都很長,所以我猜Eddy一定多少有在嫉妒你。」
「你有時候會介意你的小肚子,想要去健身減掉。但是我覺得其實那很可愛,就像是樹熊一樣,懶懶的有點小肚子,喊肚子餓的時候特別精神,對食物有特別大的興趣。所以在健身後忍不住喝珍珠奶茶也是沒問題的啦。」
「上面最後一句我是聽其他偶遇你的粉絲說的。」
「我覺得我講太多了...」
「來個總結吧。」
「我愛你的一切。就像你有多愛珍珠奶茶一樣。你的優點缺點都是一顆一顆可口的珍珠,然後我都會像你平時一樣,把他們都吃光藏在肚子裡好好珍惜。」
「我已經能夠想像到你現在的表情了。你總是那個比較喜歡玩社交軟件的人,你張開嘴巴的程度就代表你在看的東西有多讓你驚訝。而每次你看到有趣的貼文或是影片就會露出笑容,整齊的牙齒在你很好親的紅唇襯托下總是會更加雪白。希望現在在你臉上露出的也是笑容。」
「是嗎?那你能想像到這個的來臨嗎?」
(相片)
「...你怎麼知道是我的?」
在沙發上用力地深吻了對方之後,Eddy還是忍不住問了。
「你不知道你在發訊息的時候在房間裡不自覺傻笑了嗎?」
「...真的嗎?」
「開玩笑的。我只在你面前用過紅色的領結。還有你不知道Instagram新增了收回信息的功能了吧,遲鈍的癡心小粉絲。」
「...這次我要用來綁在更特別的地方。」
========================================
(希望大家看得懂,是兩位隔著手機裝粉絲賣弄玄虛的情趣故事)
(有朋友曾經吐槽過整篇都很變態,希望大家原諒我這個變態的腦子,因為我自己是挺喜歡這種梗)
YOU ARE READING
點題系列
Fanfiction在ins點題的會在這裡放 標題就是點題內容 然後文章會有長有短 主EB但是暗BE 所以沒有特別寫明的請隨你想法去理解 警告會在每一篇前註明 都是爽文 很雷很ooc 請不要打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