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所大型公司最近为了举办慈善活动,而开始了筹款。这个筹款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有困难的人。由于最近的关系,这个公司决定挨家挨户地问。"叮咚" 我家的门铃响起。我把门给打开发现有一位可爱又美丽的女人站在门外。她自我介绍地说道自己的名字叫Eunha 和这次前来的目的。Eunha 问道我要捐款帮助这次的活动吗?她向我说明了这次的捐款能得到的东西。比如50000won 可以得到一个爱心手帕,10000won 可以得到一个爱心兔子玩偶等等。正当我想从钱包里拿出钱捐款时,Eunha 说如果捐30000won 可以口交。当下我震惊了,没想到还能得到这些?Eunha 接着说如果50000won 就能和她带套干一次,100000won 能无套地干而且射在什么地方都可以。听到后,就从钱包里拿出30000won 捐了给Eunha。Eunha 收到后立刻跪在了我面前还将我的裤子脱了下来。她一边摸着我的大肉棒,一边说真大。抚摸着的同时,还将自己的口水吐在我的肉棒上。她熟练的技巧使得我不经意的发出了呻吟。这时,Eunha 将我的大肉棒放了进嘴巴,时不时用舌头舔了舔我的龟头。Eunha 将我的肉棒顶进了自己的喉咙,我还能感受到Eunha 喉咙的温度。过不久,Eunha 将肉棒吐了出来,用手继续上下抚摸着,还问我舒服嘛。接着 ,Eunha 又将我的肉棒放进了嘴里,她口手并用地按摩着我的肉棒。过不久,Eunha感受到我快射了,便加快速度。正当Eunha 开心地看着我高潮的表情时,一股浓浓的精液射在了她的脸上。刚射出来的我,连忙道歉因为不小心射在她的脸上,但Eunha 不介意还说要不要拍她现在这个状态以做留念。我掏出手机将Eunha 充满精液的脸拍了下来。Eunha 快速整理后,想要前往下一家,但这时阻止了她,而且还从钱包里拿出100000won 出来捐给她。她收到捐款后便留了下来。我把她紧紧地抱在怀里,开始了舌吻。我们的舌头互相缠绵,我还时不时地吸着Eunha 的舌头。舌吻的同时我的手从未安分过,不断的摸着她的胸部和阴道。我将Eunha 的衣服给脱了,发现Eunha 的胸部不错大。我将我自己的头埋进了Eunha 的胸部里,不断地亲吻着她的胸部和奶头。Eunha 被我挑逗地呻吟不断。我将Eunha 抱起把她抱去我的床上。我将Eunha 的内裤脱下,用手指不断的抽插着她的淫穴。我也用我的舌头不断舔着她的阴蒂,Eunha 这时已经高潮了。我将我的肉棒放在Eunha 的淫穴上不断的摩擦。Eunha 已经受不了的说:"快点插Eunha ,Eunha 想要大肉棒。" 听到后,我将我的肉棒插进了Eunha 的阴道里,我开始慢慢地抽插Eunha 。 Eunha的淫叫声伴随着我的抽插力度越来越大,整间房里都听到Eunha 高潮的淫叫声。我将Eunha 带到一张有镜子的化妆桌并且正面对着镜子,我把我的肉棒顶进了Eunha 的后面。我两只手摸着Eunha 的胸部一边抽插着她,并且让Eunha 从镜子看着自己被我肏着的淫样。"Oppa ,快点射进来。" 说完,我的精液就从我的肉棒射在了Eunha 的阴道里。Eunha 跪了下来,并将残留在我肉棒上的精液舔得一干二净。休息片刻后,Eunha 就前往下一家继续她的筹款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