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Sowon 去到泰国旅行放松心情。但其实她是想要来到泰国看能不能发泄她的性欲。
Sowon 抵达泰国就急忙搭乘的士去往酒店。来到热带国家就一定是需要游泳来解热。所以Sowon 换上了她的泳装。
Sowon 坐在泳池旁的凉椅下拍下她最美丽的瞬间。坐在一旁的男生看见这个大美女本想搭讪的,但他仔细看才发现她原来是Sowon。那名男生便很害羞地尝试你向Sowon 打招呼。"你好,Sowon ssi。我是Paul来自马来西亚。我从你还是Gfriend 时就一直支持着你。对了,你是一个人来旅游的吗?" Sowon 也很客气地回复了Paul 。 "谢谢你的支持。对啊,我是自己来旅游的,你呢?" " 我是和我一个朋友一起来旅行的。" Sowon 笑笑地点了点头。Sowon 的眼神一直注意着Paul 的身材和他那微微鼓起来的裤子。Sowon 注意到Paul 的裤子发现Paul 开始在勃起了。Sowon 知道Paul 是因为她的原因勃起的。经过简单的对话,Sowon 想要邀请Paul 今晚到她的房间一起吃个饭和聊聊天。正当Paul 想答应时,Paul 的朋友走了过来。
"Shawn , 我在这里," Paul 向他的朋友说。Shawn 走向他们的方向。Paul将对方互相介绍给对方认识,但Shawn 完全没在听Paul 在说什么,只知道这个大美女叫Sowon. 因为Shawn 在看到Sowon 后,眼睛就开始色眯眯地看着Sowon 的身体。Sowon 并不介意Shawn 看着她的身体,毕竟Sowon 也是在看着Shawn 的身材。Sowon 上下打量了Shawn 的身材后,向Paul 表示说今晚也可以带朋友一起过来吃个饭聊个天。就在Paul 害羞地答应了Sowon 的邀约后,Sowon 便离开了。
"Eh.... Paul ,Sowon 好美,身材好辣啊!!如果可以,我好想知道Sowon 在床上会是怎样的淫荡。真想肏Sowon啊!!!难道你不想吗,Paul?" Shawn 说道。
"别乱说话啊,她可是偶像啊,并不是随便的人。"Paul 反驳到。就在两人吵架不久后,时间也迎来了晚上。
晚上
"叮咚.........." 酒店门口的门铃响起。一打开门,美丽的Sowon 展现在他们的面前。Sowon 身穿一身性感的黑丝睡衣。那身性感睡衣将Sowon 的身材展现地非常性感,那身睡衣将Sowon 的奶子托得非常大,而且也显得Sowon 的脚特别的长。
Sowon 出声唤醒两个正在开着她的身材看到入神的两位,"看够了吗?进来吧!"
回过神的两人在被Sowon 的提醒后,就跟着Sowon 的脚步进入了房间。进到房间,Paul 观察整间房间,这间房间比起他自己订的房间显得非常地美丽和大。Shawn 则没有在管这间房间有多么的美,因为对Shawn 来说最美的是Sowon。Shawn 的眼神在踏入房间后都没有离开过Sowon 。Shawn 一直看着Sowon 因为走路而摇晃着的屁股和她那美丽的大长腿。可以说Shawn 现在的脑子想着都是如何能肏到Sowon 。
虽然Sowon 是邀请他们到她的房间一起享用晚餐和聊天,但Paul 发现没有任何的食物在餐桌上。正当Paul 想询问时,Sowon 就说道:" 你们想不想上我?" Paul被Sowon 的话吓到。Paul 因为一直都是Sowon 的粉丝,所以出于尊敬他不想上Sowon 。反而,Shawn 已经迫不及待地脱下了裤子,因为他从早上看到Sowon 的那一瞬间就想着要上Sowon 了。现在对Shawn 来说正好。
Shawn 站在Sowon 面前,他的手已经开始摸着Sowon 的大奶子。Shawn 觉得Sowon 的奶子非常地软和很好摸。Paul 一直很想阻止Shawn 去做这些,但Shawn 已经陷入在Sowon 的身体里了。Shawn 的手从奶子一直摸到腰,再从腰摸到淫穴。Shawn 的鸡巴也在摸着Sowon的同时勃起了。Sowon 当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Sowon 的手也开始摸着Shawn 那完全勃起的鸡巴。Sowon 那细长的手指摸着那粗大的鸡巴,Shawn 感觉到非常地爽。过后,Sowon 跪在地上开始帮Shawn 口交。
Paul 看着Sowon 帮Shawn 在口交时,其实Paul 的鸡巴已经是勃起了,但由于他太喜欢Sowon 了,所以完全没有任何的色心。Shawn 看着Paul 还在一旁发呆,所以将Sowon 带去Paul 面前。Sowon 也很识相地将Paul 的裤子脱去。Paul 那完全勃起的鸡巴展现在Sowon 面前。Sowon 没有一丝地犹豫就将Paul 的鸡巴含在了口里。而Shawn 看着Sowon 的嘴已经帮Paul 口交中,所以他将他的鸡巴从后面插入Sowon 的淫穴。现在两个男人正将Sowon 的两个穴塞好塞满。由于Shawn 完全就是想要肏Sowon 的,所以在肏穴时,完全就是很用力地在抽插使得Sowon 在帮Paul 口交时,频频发出淫荡的呻吟声。Paul 看着Sowon 帮他口交时那个淫荡的眼神和那性感的呻吟声,导致Paul 已经顾不上什么粉丝心了。Paul现在的色欲心完全掩盖了理智,他也开始肏起了Sowon。Paul 用手压在Sowon 的头上开始前后地移动他的要来抽插Sowon 的嘴巴。Paul 也终于体验到Sowon 那厉害的口交技术。
Shawn 在抽插Sowon的同时感受到Sowon 那紧实的淫穴,导致他肏没多久就内射了Sowon。 Sowon 本想阻止 Shawn 内射的,但嘴巴被Paul 的鸡巴肏着,所以没来得及阻止。Shawn 在射了第一次后,就坐在床上休息。而Paul 也停下他抽插嘴的动作后,走向Sowon 的后面并将鸡巴从后面放进她的淫穴。由于Shawn 才刚内射Sowon 所以导致Sowon 的淫穴里充满着Shawn 热热的精液。而这些热热的精液导致Sowon 的淫穴特别的湿润,所以让Paul 非常容易地插到最里面。Paul 不安分的手开始摸着Sowon 非常火热的身体直到摸到Sowon 的奶子才停下。Paul 将Sowon的奶子从睡衣的束缚中解放,Paul 那双手不停地蹂躏着Sowon 的奶子和不停地挑逗着Sowon 的奶头。Paul 疯狂的行为让本该疲惫的Shawn的鸡巴重新勃起了。Shawn一边自慰,一边看着他的朋友肏着Sowon。Paul 的每一次抽插都会让Sowon 发出很大声的呻吟。
Sowon 看着自慰的Shawn , 她示意Shawn 过来她的身旁。Shawn 听到后,就走去Sowon面前。Sowon亲向Shawn 并且手也开始帮助Shawn 自慰。现在Sowon 就是被两个男人夹着,前面有Shawn和她亲吻着而她的手则是帮忙Shawn 在自慰;后面则有Paul 正猛烈地抽插着Sowon 作他最后的冲刺,而他的手还在摸着Sowon 的奶子。Paul 在抽插多几次后,他就射出了满满的精液在Sowon 的淫穴里。在Paul 将鸡巴从Sowon 的淫穴里拿出来后,Shawn 很快地将Sowon 推倒在床上。他们还在热吻中。Shawn 将Sowon的双腿放在他的肩膀上,以更好地顶到Sowon 的G点。Shawn的每一次抽插都可以顶到Sowon 的G点,让Sowon 感到非常的爽。
而Paul不会再呆在一旁等待了,而是将Sowon 的手放在自己的鸡巴上,让Sowon 帮他自慰。不久,Sowon 也迎来了她的潮吹。Shawn 停止了抽插的动作,让Sowon将她的淫水完全射出。Sowon的淫水让酒店的床都湿透了,而Shawn 的鸡巴也不出意外地留有Sowon 的淫水。Shawn 和Paul 两人开始将鸡巴放在Sowon 的面前。Sowon 也毫不疲惫帮他们两人口交。Shawn 的鸡巴充满Sowon 的尿骚味,虽然Sowon一开始有点介意,但帮Shawn 口交后就不那么介意了。Sowon 在用嘴帮一人口交时,她就会用手去抚摸另一个鸡巴。Sowon 熟练的技术让两人都很快有想射的想法。过不久,Paul 和Shawn 都要射了,他们就开始往他们自己想射的地方带去。Paul 将鸡巴对准Sowon 淫荡的脸,快速地自慰着鸡巴。最后,满满的精液从Paul 的鸡巴射去了Sowon的脸上。而Shawn 则是对准Sowon 的身体。Shawn 射出了大量的精液所以导致除了Sowon的身体,就连Sowon 的奶子都有Shawn 的精液。Sowon 为了报答他们两个的精液,Sowon 将他们两个鸡巴舔干净。虽然说是舔干净,但Sowon 又再次地弄到他们射了。这次两人都射在了Sowon 的嘴里。
他们两人连续肏了Sowon 一整个晚上,两人射了都射4次或以上。Sowon无力地躺在床上,而Paul 和Shawn 早就已经回到自己的房间了。Sowon 全身都是他们两个的精液,淫穴还流出不少精液。嘴角也流出少许精液。认真闻Sowon 的话,会闻到Sowon 全身充斥着汗水和精液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