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分钟后,那3个收到信的buddy 回来场地了。回来时发现场地有改变了。场地中间没有了椅子多了几张软垫子。"你们回来了啊"。 他们转过头看到Sowon站在他们后面。他们发现到Sowon 换了件服装。那个服装将Sowon 的身材毫无保留的显现出来。漂亮的脸蛋+巨乳+翘臀+长腿这个比例完全是所有男生的梦中情人。
"你们三个是被选中的,你们知道被选中是怎样的嘛?" Sowon 问道。"应该是可以一边亲吻一边拍照?" 粉丝A 回答。 "应该可以有更进一步的亲密接触?" 粉丝B 回答 。" 应该是可以得到Sowon 的特别奖励?" 粉丝C 回答。 Sowon摇摇头说道:"你们都答错了。你们就没有想到前面的活动已经有口交了。那这次留你们三个下来还能做什么呢?" 三位粉丝互相望着对方都答不出。Sowon 这时诱惑的说道:"现在你们三位粉丝能跟我做爱。" 三位粉丝惊讶道:"能....... 做.....爱!!!" 他们心想那么性感又美丽的Sowon 而且还是个女偶像,现在自己却能与她做爱,真的是太出乎意料啦。 Sowon 这时不耐烦的说道:"快点,你们是要一起干我,还是轮着一个干着我其他两个看着我被干?" 这时粉丝A 就不顾一切地吻向了Sowon。 她们彼此再交换着彼此的唾液,这个举动让旁边两个粉丝很激动。他们的鸡巴都愈发变大。这时粉丝A 已经脱掉了上衣,Sowon亲吻着粉丝的奶头,使得粉丝忍不住呻吟了。而Sowon 却觉得不满足的将手从肚子游走到粉丝的肉棒,并色诱地说道:"Oppa 好大啊,想不想拿你这个大大的肉棒肏Sowon 啊!"粉丝A 却回不到话,因为这时的Sowon 已经在帮粉丝A 口交了,导致粉丝A 只能享受着Sowon 温暖的嘴唇。粉丝A:"Sowon...... 啊......啊...... 好..... 爽......啊。"这时Sowon 停下了她的动作对着另外两个粉丝说:"Oppa 们过来啊,我想要试下同一时间被三个肉棒填满我的穴。" 听到Sowon 的请求,粉丝B,C 同时脱完了所有的衣物,光溜溜的站在Sowon 旁边。粉丝B :" Sowon 啊拜托请你帮我撸管。" 粉丝C :" Sowon啊,我想要你用嘴巴帮我咬。Sowon 则淫荡回答到:"Oppa们的要求一定答应。"接着,Sowon 帮粉丝C 口交; 一只手再帮粉丝B 的肉棒上下移动着。而这时粉丝A 往Sowon 的后方进攻,他开始舔Sowon 的屁眼。Sowon 一时招驾不来而呻吟了。虽然Sowon 很想发出声音但现在自己的嘴巴却被肉棒塞着。粉丝A :" Sowon 真是骚货,同时被三个男人而且是自己的粉丝肏,还能那么淫荡。" 粉丝C 回话:"就是嘛,主打着清纯的女团队长,私底下却是那么骚的。" 这时的Sowon 却只享受着被三个男生的肉棒包围着的快感。粉丝B说:"Sowon 啊,我也想被舔。" 粉丝们之间有默契地转换了方式。粉丝A 依旧的舔着屁眼;粉丝B 则被Sowon 口交中;而粉丝C 在Sowon 的下方享受着Sowon 的巨乳。粉丝C:" 好大,好软啊,为什么可以那么的好吃。"粉丝A 这时已经将鸡巴肏进了Sowon 的骚穴里。Sowon则兴奋的说:"Oppa.......再深.....一点。"说完,粉丝B 就将肉棒塞进了Sowon 的嘴里,并自己移动着。粉丝C 已经将Sowon 的粉色奶头舔的又硬又湿 。Sowon 的嘴刚空闲却又被粉丝C 拉下来接吻了。粉丝A:"这下换我在下面,B 来后面,C 去前面。"粉丝B,C 照着指示行动了。粉丝A 二话不说,将肉棒塞进了Sowon 的穴里。"哇靠,好紧啊。"而这时粉丝B 却慢慢的讲肉棒塞进屁眼里而C 则是与Sowon 热情接吻中。Sowon 感受到屁眼要被入侵时,想要阻止却发现粉丝B 如何劝说都没用。但却感受到了不一样的兴奋。而粉丝C 则肏着Sowon 的嘴巴。Sowon 所有的洞都被粉丝的肉棒填满了。粉丝B:"Oppa 我厉害吗?" 见Sowon 没回答,便拍了一拍她的屁股。Sowon 的屁股现在有一个显眼可见的手指印。Sowon 被打了一下后回:"Oppa 我.......好.........爽,快.........点继续......干.....我。"粉丝C则忍不住地说:"嘴巴........好.....爽......要射了。"说完,就射在了Sowon 的嘴里。而Sowon也吞了下去。粉丝A 把Sowon 抱了起来,找个椅子坐了下来。便把Sowon 的穴往自己硬挺的肉棒放上去了。"啊,好大.........不要........不要.......停。"粉丝A :"不要停?那我就继续肏" Sowon 已经达到了自己的高潮,但粉丝却还不停。粉丝B 亲吻着Sowon 的乳头和抚摸着她的阴蒂。虽然Sowon 口中说想停,但手却还是放在粉丝B 的肉棒上。粉丝A 这时站了起来,以后进式的方式肏着Sowon。而粉丝B则把肉棒放进了Sowon 的嘴里。这个性爱的方式像极了一座桥。粉丝C 看着这个画面,又硬了起来,就在旁边对着他们打手枪。粉丝A 和B不约而同的说:" 干,也.....太紧.....太爽了吧......快射了。" Sowon 说:"啊.....啊.....别........射......里面..啊......" 粉丝A 便将Sowon 放在软垫子上,将自己的肉棒对着Sowon 疲惫的脸发射了。Sowon 美丽的脸庞充满着腥味的精液。粉丝B则将肉棒塞进嘴里发射了,在一旁的粉丝C 则对着Sowon 的胸部发射了。一个美丽的女偶像这时整身充满着粉丝们满满的爱液。Sowon 也一个接着一个的帮他们舔干净。休息了5分钟,大家都穿回衣服,Sowon 也和这三位粉丝约定谁都不可以说出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