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问的后续)
根据线人提供的线索,警方成功找到了黑帮首领虽然只成功抓到二当家- Kahi
Kahi 现在身处在一间寒冷的空房间。他的手肘靠在桌子上并开始观察这间房间里的所有东西。他观察到这间房间里除了一张桌子和两张椅子以外就没有其他东西了。而且这个房间是没有时钟,Kahi已经无法判断他在这里呆了两个小时还是两天。
突然,一阵刺耳的嗡嗡声打断了本该是寂静的房间。这时,沉重的电子钢门打开了。Kahi看到两位二十出头的女子手里拿着一叠文件,一个有着一头乌黑的头发,穿着深色的裤装夹克和一条很短的裙子,短到足以让你看到她的长腿。而另外一名则是她的秘书。
那个女人将文件丢在桌子上,并盘起长腿坐下。她的样子充满着自信和威严。"你好,我是Sowon ,是负责将你逮捕归案的一名警探。而她是我的助理。她是来这里学习的,你不介意吧?" Kahi 并没有回答Sowon 的问题,他的眼睛只是注意着Sowon 的身材。她所穿的衣服使她看起来十分优雅,她穿着的工作服让她的身材看起来超级性感。
Sowon 并不介意Kahi 只盯着自己的身体,毕竟Sowon 觉得自己的身材很性感,而且她以前就是用自己的身体来换取现在的职位。Sowon 从文件夹里拿出几张照片,有一张照片显示Kahi 正进行毒品交易。这个证据足以证明Kahi 就是有份参与非法活动。"我劝你还是快点认罪吧,这个证据就够证明你是有罪的,你怎样狡辩都没用的。" Sowon 威胁说道。
"你确定这些照片里的人都是我?" Kahi 终于开口说话了。"在这些日子里,我可是有不在场证明。" Sowon 看了看这些照片,再次肯定地告诉Kahi:" 别狡辩了,这些照片很明显地拍到你,就算你不认罪,我们警方都有办法让你得到应有的惩罚。" Kahi 接着说道:"你拍到我进行毒品交易那天,我正在和朋友吃着饭而且有CCTV 可以证明我在那边。" Sowon 叫人找了当天的CCTV 记录来看。过了一阵子,有人和Sowon 说当天Kahi 的确在饭店里吃着饭,而且逗留到很夜。"看来你们是想捏造证据,随便控告一个良好市民。" Kahi 讽刺道。Sowon 不敢置信地看着这些照片,她很明白这些照片都是真的但不知道为什么Kahi 能在同一个时间里出现在另一边。Sowon 开始很紧张地找回文件夹里的证据,哪怕只有一个, Sowon也势必要找到能指控Kahi 的证据。Kahi 现在已经开始在心里偷笑了,因为Sowon 已经不知不觉跌入了Kahi 从以前就布置的计划。
正当Sowon 想要离开审讯房时,她感觉到她的双手被抓住,而且被手铐铐在身后。Sowon 转过头看发现铐她的人竟然是她的女秘书。Sowon 很疑惑为什么她的女秘书会铐着自己。Sowon 被女秘书压在桌子上。"哈....哈....哈...哈!!!" Kahi 从椅子上站了起来并发出了恶魔般的笑声。"想不到吧,你培养多年的秘书就是我派来警方的卧底。还有你们警方的线人所提供的证据也是我叫他讲的。" Kahi 拉着Sowon 的头发好让Sowon 能正脸看着自己并说道:"听你的线人说Sowon 警探的做爱技术非常厉害,厉害到能让人轻易说出秘密。" Kahi 已经在脑海里想好要如何对待Sowon 。
Kahi 看着Sowon 被铐着时的惊讶表情和就算愤怒也掩盖不了Sowon 美丽的脸庞,让Kahi 色心大起。Kahi 上下打量着Sowon 也惊讶到Sowon 真的是这些年来看过最美和身材最好的女生。Sowon 凹凸有致地身体,翘臀,大奶都让Kahi 想了无数个对待的方法。
Kahi 吩咐女秘书出去,好让自己能慢慢地品尝Sowon。被压在桌子上的Sowon 反抗不了,只能看着Kahi 的手从后面慢慢地摸向她的胸部。Kahi 的大手无情地揉捏着Sowon 的大奶。"真她妈的软啊,Sowon !" Kahi 抓着Sowon 奶的同时,也用手指去挑逗Sowon 的奶头。虽然隔着一层衣服,但Kahi 明显感觉到Sowon 的奶头慢慢地变硬了。Kahi 用手指捏着Sowon 硬挺的奶头,让Sowon 大喊不要。Sowon 的奶头看起来开始漏奶因可以从她的衣服外观看到奶头的那个位置有明显的水印。
Sowon 的大奶已经满足不了Kahi 的欲望了,所以Kahi 的右手从Sowon 的奶慢慢地摸到她的腰,再到Sowon 的淫穴。Kahi 才刚碰到Sowon 的内裤就发现Sowon的内裤已经是湿的。"想不到Sowon 警探嘴巴说不要,但身体却很诚实啊!你看,你的淫穴已经那么湿了。" Kahi让Sowon 看着他的手在碰到Sowon 的淫穴后变得多么的湿润的。展示给Sowon 看后,Kahi 的手就继续玩弄着Sowon 的淫穴。Kahi 不断地用手指透过内裤抚摸着Sowon 淫穴的外部。慢慢地,Kahi 拉开了Sowon 的内裤,将一根手指放进Sowon 的淫穴里了。Sowon 被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到,不断向Kahi 求情,求他不要把手指插进去淫穴里,但Kahi 才不管Sowon 的求情。Kahi见Sowon 如此卑微,他变得更加大胆将第二根手指也放了进去。Kahi 开始用手指抽插着Sowon 的淫穴。Sowon 虽然一直在求饶但也敌不过Kahi 的抽插,开始放声淫叫了。Kahi 听见Sowon 的呻吟越来越大声,让Kahi 的鸡巴勃起了。Kahi 用单手将裤子脱掉,让那充血的鸡巴得以展现雄风。Kahi 将鸡巴夹在Sowon 的屁股缝之间,就好像Sowon用屁股在帮Kahi 自慰。Sowon 感觉到Kahi 的鸡巴顶在她的屁股。Sowon 的嘴巴从刚刚就已经没闭上过,导致Kahi 将他的左手手指放进了Sowon 的嘴里。Kahi 的左手不断玩弄着Sowon 的嘴巴,口水甚至是舌头。Sowon 现在的内心已经开始要被Kahi 征服了,因为现在Sowon 的舌头正在淫荡地舔着Kahi 的左手。由于Sowon 闭不上嘴巴,让泛滥的口水滴在桌子上。Kahi 的右手被Sowon 的淫穴弄湿,而左手则是被Sowon 的口水弄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