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23 1 0
                                    

十分钟后外卖到了,再过了五分钟,南俊和硕珍到了。泰亨让两人进来,"嘿哥,我有话要说" 泰亨边说边关门,而两人坐在沙发上。" 当然,怎么了泰?" 南俊问道。

"我有个朋友叫柾国,他今天一大早就从虐待他的祖父母家里离家出走了,所以我去接他。现在他会和我一起住一段时间 "泰亨边说边从冰箱里拿水。

"可怜的孩子" 硕珍说。"我担心他看到你们会感到不舒服,所以我让他呆在我的房间里" 泰亨补充道。"如果这会让他感到不舒服,我们应该离开的"硕珍说。硕珍是一位真正关心人的类型,无论是对他的丈夫还是朋友。

"不,我已经问他可不可以让你们两人过来"泰亨说。他想踢他自己,因为是他让柾国感到不舒服。

与此同时,在泰亨的房间里,柾国正在愉快地阅读泰亨的漫画书,直到他肚子饿。我的意思是谁能怪他整天不吃呢?但是他已经习惯了,因为他很少在他祖父母家吃饭。

他起身走出泰亨的房间,"嘿柾国,这是南俊和硕珍"泰亨介绍,同时也把柾国介绍给他们。"嗨"柾国低头看着地板害羞地说。

硕珍和南俊只是对害羞的柾国微笑。泰亨把他的汉堡递给他,"嗯.....如果你要,你可以呆在我的房间里吃或者你可以-----" 泰亨的话还没说完,柾国就已经离开回到泰亨的房间。

"你说对了,他真的很害羞" 南俊说。"但是他很可爱"硕珍补充道。泰亨只是对两人翻了白眼。

等大家吃完晚饭后,柾国从泰亨的房间里出来。他一边吃饭一边决定要为没有和他们一起吃饭的事情抱歉。

"Kook,我要去洗个澡先。"泰亨说完后关上浴室的门。"等等,他把那两人留给我?!"柾国心想。当南俊和硕珍正在看电视时,柾国走进了客厅。

柾国坐在其中一张椅子上试图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他不知道该对他们说些什么。这让他感到非常尴尬,或许他应该呆在泰亨的房间里,这会让他感到安全一些。

"嗯.....柾国你是怎么认识泰亨的?" 其中一个男人问。他没抬头去看是谁问的,他只是看着自己的膝盖。"他是我儿时的玩伴"柾国小声说道。

南俊和硕珍暂时不想问任何私人问题,因为他们认为这会把男孩吓走。"那你喜欢什么?"硕珍试着问男孩。

柾国耸了耸肩,他真的没什么喜欢的东西。"抱歉就这样走了"柾国向两人道歉。"你在说什么呢柾国?"南俊问道。

"关于晚餐的事情"柾国还是没抬头看他们。"没关系柾国,泰亨告诉我们你比较害羞"硕珍说道。"可以叫我Kook吗?"柾国这次看着两人问道。两人微笑点头,"泰亨给我们介绍了一些关于你的事情,就像你喜欢看漫画书一样"硕珍说。

柾国点点头,"我已经有几年没能读到一本漫画书了,再读一遍感觉真好" 柾国说 , 但他还是记得他的父母。南俊和硕珍看到了男孩脸上有着悲伤的表情。

"你没事吧Kook?"南俊问道,柾国只是点点头。突然泰亨走进客厅,"我很高兴你和他们说话,Kook"泰亨抚弄着柾国的头发说。

"那我们一起看电影吧,Kookie你怎么不选个电影呢?"硕珍说。柾国被这个昵称弄得脸红了,因为很久没人叫柾国Kookie了。"我什么都可以"他害羞地说。

"那就钢铁侠吧,比较好" 泰亨边说边放电影。

电影进行到一半时,柾国已经睡着了。泰亨暂停了电影,"我先把柾国带进我的房间"泰亨边说边抱着熟睡的男孩进了他的房间。

"Joon?"硕珍说,"嗯?"南俊哼了一声。"柾国他看起来真的很伤心,我猜他想念他的父母"硕珍说道。泰亨告诉了他们关于柾国的背景故事,这让他们两个为这个少年感到难过。

泰亨回到客厅,"看哥,我知道你们两个一直在寻找新的 '家庭' 成员,我认为柾国很适合你们两个。" 泰亨建议。

"我们都知道,但只有柾国能做到这一点"泰亨只是哼了一声当回应,他为这孩子感到难过。"好吧,如果他习惯你们两个,或许你们可以向他提出家庭的建议"泰亨说,他真的很想让柾国再次感到快乐。"可能吧"南俊说道。

| Stay | NamJinKook | Chinese Version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