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逃离我祖父母的家是因为他们会伤害我"柾国说他不想告诉硕珍整件事,也许等到有一天跟他们更加接近一些才更好透露。
"你身上还有瘀伤吗?" 硕珍问。柾国只是点头,他连瘀伤都不想看到。"我可以看看吗?"硕珍问道。"为什么他要看我的瘀伤?" 柾国心想。
但他最终露出了他身上的一些瘀伤,硕珍用拇指轻轻抚摸着他身上的瘀伤,他为柾国感到难过。硕珍注意到柾国正在哭。
"柾国,过来吧" 硕珍把柾国紧紧的抱在怀里。"对不起"柾国道歉,"没事Kookie,这不是你的错" 硕珍说着,在柾国的背上抚摸,直到他冷静下来。
硕珍擦去柾国脸上的泪水,"谢谢你告诉我你的经历,你一定很辛苦吧" 柾国依偎在硕珍的怀里,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
硕珍继续抚摸柾国的背部,另一方面柾国在硕珍的怀里感到舒适和安全。"你现在还好吗?"硕珍问。柾国点点头,现在的他没什么要求,只想呆在硕珍的怀里。
"哥,你还想知道什么?"柾国问。"我知道我和南俊刚认识你,但是我和南俊想要更好地了解你"硕珍说。柾国对硕珍的回应感到有点退缩。
"但是你想要了解关于我的什么,已经没什么东西好了解了"柾国说,眼睛没看着他。
"那.....你喜欢绘画还是音乐?"硕珍问到。柾国想了想,"我比较喜欢绘画" 柾国喜欢为他的父母画画,但是他放弃了。因为他的祖父母会把他的画撕成两半,说他的画非常糟糕。
"嗯.....要不然这样好了。现在快要到吃午饭的时间,我在做午饭的同时,你可以画什么给我吗?" 硕珍问男孩,男孩答应了。
硕珍递给他纸张和铅笔。柾国只是看着纸张,他有点不明白,硕珍希望他画什么?"哥,你要我画什么?"柾国问。"不如你画自己的过去,怎么样?" 柾国点头表示答应。
硕珍为他们做午饭并为泰亨保留一份。他走到男孩身边,放下一盘炒饭。"我画好了"柾国把纸递给硕珍,在柾国看来没什么东西。
但是这幅画让硕珍更加为柾国感到难过。这是一幅被虐待和孤独的画。"Kook 你的画真的很好看,吃完午饭后你可以告诉我更多关于这幅画吗?" 柾国点点头,"谢谢哥的午餐。"柾国已经不记得上一次吃到这么棒的食物是什么时候了。
硕珍看着男孩吃饭,他看到他正在吃饭而感到开心,因为柾国实在太瘦了。谁知道他在祖父母家吃了什么。突然柾国不吃了,"Kook你怎么了?"硕珍问道,他很担心柾国。
柾国摇摇头说"吃饱了",那是个谎言。记忆充斥着他的脑海。他记得他的祖母经常告诉他太胖了,不配吃东西。
"柾国,你能不能在为哥多吃一口?" 硕珍拿一勺炒饭放在柾国的面前。"不了哥,我已经饱了"硕珍放下汤匙把炒饭拿回去厨房。
"我惹他生气了吗?"柾国问自己,他感到非常内疚。硕珍回到客厅坐在沙发上,他注意到柾国的脸上有泪水掉落。
"哦Kookie ,过来吧"硕珍再次把男孩拉近怀里,柾国彻底崩溃了。"哥,我很抱歉让你不高兴",柾国不断地向硕珍抱歉。
"柾国啊,我没有生你的气"硕珍试图让柾国冷静下来。"我真的没有生气"他抚摸着柾国的背部。"你.....你没有?"柾国想踢他自己因为口吃。
"不,我没有,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呢?"硕珍抱着柾国说着。五分钟后,硕珍注意到男孩在他的怀里睡着了。他把男孩带进泰亨的房间,放在床上。然后他发现一只毛绒兔子并认为是柾国的,所以把它塞进柾国的胳膊下。离开时硕珍没把门关紧,而是留一条门缝。
硕珍回到客厅,看着柾国画的画,研究着他的画的含义。很显然,他感觉到柾国被虐待,受伤和孤独。也很明显他失去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两个人。这让硕珍非常心疼柾国,他希望柾国能够幸福和快乐。
YOU ARE READING
| Stay | NamJinKook | Chinese Version
Fanfiction由于双亲离世,田柾国 ( Jeon Jung Kook ) 在17岁时与虐待他的祖父母同住。他的父母在一次房屋火灾中离世,当时的柾国只有14岁。 金南俊 ( Kim Nam Joon ) 在他26岁时与他的丈夫结婚了六年。拥有自己的音乐公司。 金硕珍 ( Kim Seok Jin ) 在28岁时嫁给了南俊。拥有一家餐厅。 金南俊和金硕珍都在努力尝试着寻找一个新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