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20 1 0
                                    

当南俊和硕珍离开后,泰亨就睡在沙发上。因为他的床只是一张单人床,如果他和柾国一起睡的话会很拥挤。

早上五点钟,柾国被噩梦惊醒。往屋里一看,没有看到泰亨的踪影,他便起身找他。

柾国发现泰亨睡在沙发上。"我要不要叫醒他?" 柾国心里想。"哥?" 柾国摇晃着泰亨。"嗯,怎么了?"泰亨的语气听起来有点生气。

"没事了"柾国边说边走开。"Kook,过来吧" 泰亨说他现在比较清醒了。柾国按照他的吩咐去做,去到泰亨身边。" 怎么了?"泰亨叹了口气地说他知道这小孩做了个噩梦,但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我说没事,没什么" 柾国低头看着地板说。"显然有些不对劲,否则你为什么要在早上五点叫醒我?" 泰亨看着时间说道。

"只是一场愚蠢的噩梦,没什么的,晚安。" 柾国离开了,留下泰亨叹了口气。他知道,柾国是不会轻易坦露自己的感情,或许他跟南俊和硕珍更亲近一些时,他可能会坦露自己的感情。

泰亨在十五岁时就认识南俊和硕珍。他从釜山搬到首尔,因为他的父母希望他和他的阿姨住在一起。他会认识到硕珍是因为他的表哥玧其跟硕珍同岁还一起工作也因为他们是朋友。

后来,当硕珍很乐意让南俊和泰亨见面时,他才认识南俊。这对夫妇基本上就像是他的第二个家人一样,他们是真的很关心他们的朋友。但要知道,他想让他们来照顾柾国。

原因是因为柾国几乎失去了一切。他失去了他的父母,他的家,以及他对人的信任。如果你有问题的话,南俊和硕珍是最好的选择。主要是他们会照顾你,会让你感到快乐。这就是泰亨希望柾国.....能够快乐。

四个小时后,泰亨再次醒来,因为他要去上班。他呻吟着,因为他真的不想要让柾国一个人呆着..... "等等,我可以打电话问硕珍哥,问他是否可以看着柾国。"这就是泰亨可以做到的,硕珍也接受了。

"嘿Kook,醒来"泰亨试图把男孩叫醒。"嗯?"柾国哼了一声。"看,我现在要去上班了,但是硕珍哥会和你呆在一起,我希望你可以给他一次机会" 泰亨说他真的想让柾国习惯硕珍或者南俊。

"嗯"柾国说,但实际上对他来说,他也不知道自己同意什么,他只知道最后从他哥哥那里听到唯一一句话就是"谢谢你",然后他就离开了。

几分钟后,柾国开始接受他哥说的话,"好吧,我会给他一次机会" 柾国对着他的毛绒兔子说。突然他听到敲门声,是硕珍哥的声音。

柾国让他进来。"嘿Kook "硕珍笑着说,"嗨"他害羞的回答。"现在泰亨正在上班,你想做些什么呢?" 硕珍问柾国,柾国只是耸了耸肩,因为他真的不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

"我可以带你去买一些东西,或者如果你不想要出门的话我们可以留在这里。" 硕珍看着柾国,他真的很可爱。"我们就留在这里好吗?"柾国问道,他不想探索首尔是因为他害怕来到一个新的地方。

"当然可以" 硕珍高兴地说。"哥,我们可以认识一下吗?" 柾国问,那是因为除了他和泰亨是朋友和他嫁给南俊之外,他对硕珍一无所知。

"当然,你想知道关于我的什么?"硕珍问。"嗯.....你现在几岁?"柾国想不出可以问什么,但如果要猜测硕珍哥的年龄,他会说二十五岁左右。

"我二十八岁"柾国听说他二十八岁时眼睛瞪大了,"他已经二十八岁了?!" 硕珍注意道柾国震惊,他揉了揉柾国的头发,"你为什么这么惊讶 Kookie ?" 硕珍微笑看着柾国问道。

"哥,你看起来不像二十八岁" 柾国说道。"谢谢你 Jungkookie "硕珍说 。"那你和南俊哥有孩子吗?"柾国很好奇,因为两人的感情很好,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们看起来有点像父母。

"没有,我们没有孩子。我和南俊一直在寻找可以添加到我们家的成员,但是我们还没成功"硕珍说。"怎么会呢?"柾国歪着头,硕珍觉得他很可爱。

"但是对于我们添加的最后一个人来说,他非常讨厌并利用我们"硕珍坐在柾国旁边说。"哦" 柾国没看着硕珍,因为如果他这样做,他会更加害羞和回避。

"所以你们两个不是在找孩子,而是在找人照顾?"柾国仍然看着他的膝盖问道。"在某种程度上算是"硕珍回答道。"那么你和南俊以什么为生呢?" 柾国有很多问题想问但是他不敢因为他担心他的问题会激怒硕珍。

"我有一家餐厅,而南俊有属于自己的音乐公司"硕珍非常享受回答柾国的问题。"那你呢,我可以问你一些问题吗?"硕珍问,柾国只是点点头。

"话说 Kookie" 硕珍现在有点严肃。"是" 柾国说。 "你为什么大老远的来这里呢?"硕珍的问题让柾国想了想。

"只是为了摆脱....." 柾国停了下来,他不想告诉硕珍他的身上有瘀伤,万一他生他的气怎么办?"摆脱什么 Kookie ? " 硕珍问。"答应我,你不会带我回到他们的身边" 柾国有信任问题,因为每次他告诉别人他的经历时,他们都会把他送回到虐待他的祖父母家。

"我答应你" 硕珍对柾国说。柾国把他的小指和硕珍的小指连在一起。为什么柾国那么害怕告诉硕珍他的过去?是因为硕珍是陌生人,还是因为害怕硕珍像其他人一样把柾国带回到虐待他的祖父母家?

| Stay | NamJinKook | Chinese Version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