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国独自在空荡荡的房间里醒来。他记得硕珍和南俊都在他的公寓里,他让他们留下来直到他睡着。
不懂为什么,即使这是他在公寓里的第一个晚上,他已经想念他们了。柾国决定去洗个澡,为新的一天做好准备,虽然他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刷好牙和洗好澡后离开浴室,然后走向衣柜挑选一件超大号的白衬衫和一条破洞裤。
然后他走进厨房,发现冰箱上有张纸条。
"宝贝,很抱歉这样离开,但是我和南俊早上都有工作要做。我们答应你,明天下班后我们会去看你。如果你想的话,你可以打电话给我们其中一个,我们只有在你想的时候才会来接你去我们的工作地方与我们呆在一起"
柾国正犹豫要不要打电话给他们,很显然他不想整天一个人呆在公寓里。嗯.....既然他已经知道硕珍的工作是什么了,不如去看看南俊在他的公司里做些什么吧。
他给南俊发短信说他想要和他一起度过这一天,或者只是和他呆在一起。柾国把手机放在床垫旁边的地板上,然后蜷缩在毛毯里。
今天的天气比较冷,导致到公寓也有点冷。柾国没想到南俊会那么快回答他,他还说他会在二十分钟内到他的家。
他只给了柾国二十分钟整理。但他决定留在他的床上,因为这让他感到温暖而舒适。
二十分钟比柾国想象的要快一些,因为他听到敲门声,也就代表南俊来了。柾国呻吟着,因为他不想起身,但是他还是起身开门。
"嘿兔子,你准备好了吗?"南俊问柾国,柾国点点头。他拿起他的手机和他的毛绒兔子。
"Kook为什么你不拿件外套呢?外面太冷了"南俊说。"我没有外套"柾国回答。"还好我有额外一件外套在车里。我们走吧"南俊说,他把手臂放在柾国肩上。
南俊让柾国进车,并帮他关上门。他进车后,从后座拿起一件外套递给柾国。而柾国把自己和毛绒兔子有外套盖着。
"可爱"南俊说道。柾国感到安全,而且大多很舒适。"那么.....到目前为止,你喜欢首尔吗?"南俊问柾国。说实话,柾国来到首尔并没有探索过,只是去商场购物。仅此而已。
"这里比釜山还要好"柾国回答。他没说他不喜欢釜山,只是那里给了他很多糟糕的回忆。
南俊对柾国微笑,他心疼这小孩。他唯一想做的事情是全心全意的保护他。"我们到了"南俊对柾国说。他从车里出来。然后替柾国开门。
柾国下车,但把外套留下。南俊从座位上拿起外套套在柾国身上。"柾国,我告诉过你了,外面太冷了"南俊说着,把门关上,带着柾国进去公司。
南俊带着柾国来到他的办公室。"哇"柾国惊讶地说。南俊的办公室真的很大,非常漂亮和令人愉悦。南俊对惊讶的柾国笑了笑。
"没什么大不了的,我只是想让自己比较舒服点"南俊说。柾国坐在沙发上环顾四周,而南俊必须为他合作的一位艺人完成一些歌词。
虽然南俊正在专注于歌词,而柾国在玩游戏,但是柾国的手机屏幕已经破裂了,导致到他很难看清楚他的荧幕。
南俊看男孩在做什么,他注意到柾国的手机银幕破裂导致他很难看清楚。"你想要用我的笔记本电脑来玩游戏吗?"南俊问他,他有点难过看着柾国用破旧的手机。
柾国看着南俊点点头。"嗯.....过来吧"南俊说,拿多一张椅子给柾国。
柾国坐在南俊旁边,南俊给了他一个他认为柾国会喜欢的游戏。他向柾国解释该做什么,並在专注于他的工作之前留意他一会儿。
一个小时后,南俊终于写完歌词,回头看柾国,他看到柾国玩得很开心。南俊起身点一些食物送到他的办公室。硕珍有告诉南俊,柾国不爱吃东西,所以他必须让柾国吃东西。不管他喜欢还是不喜欢,他都必须吃。
南俊点了炸鸡,一个小披萨和饮料。点好后他坐在柾国旁边,柾国已经玩完了,现在看起来有点无聊。
"那个表情是不是在告诉我你很无聊?"南俊问他,在南俊心里已经有答案了。柾国点点头,"我可以画画吗?"柾国问。柾国之前为硕珍画画后,就开始想画画了。
"当然可以"南俊说,起身拿起一本素描本,还有颜色笔,铅笔和橡皮擦。他把东西放在茶几上,示意柾国过来。
"谢谢哥"柾国说着开始画画。南俊微笑着抚摸柾国的头发。在他眼里,柾国不仅仅是个青少年,但他的内心还是个孩子。
KAMU SEDANG MEMBACA
| Stay | NamJinKook | Chinese Version
Fiksi Penggemar由于双亲离世,田柾国 ( Jeon Jung Kook ) 在17岁时与虐待他的祖父母同住。他的父母在一次房屋火灾中离世,当时的柾国只有14岁。 金南俊 ( Kim Nam Joon ) 在他26岁时与他的丈夫结婚了六年。拥有自己的音乐公司。 金硕珍 ( Kim Seok Jin ) 在28岁时嫁给了南俊。拥有一家餐厅。 金南俊和金硕珍都在努力尝试着寻找一个新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