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剧场

965 47 18
                                    

这是小月月,弦他们小时候!

"哇啊,我们家的小公主是这世上最漂亮的女孩!"美丽的女人对着漂亮的小女孩说着。女人美丽动人,根本看不出来已经是三个孩子的妈妈了。
小女孩一闪一闪的大眼睛,还有那像小扇子一样的眼睫毛,一眨一眨的可爱极了。"妈咪!这还用说嘛!本小姐就是漂亮!" 小家伙说话也不脸红。
女人一头黑线,好吧,这女儿的自恋行为真的是遗传了自己!

"夫人,紫太太一家人到了!"女佣恭敬的说到。
"啊!太好了!我们马上下去!"
女佣低下头,"是。"
星宫妈妈拉着小月月的手对着她笑,"宝宝,等一下呢,我们下楼,楼下有漂亮阿姨跟姐姐,还有一位超级超级帅的小哥哥哦!"
小家伙听自己妈妈说有帅锅锅一脸兴奋!"比夜翰哥哥还有影陌哥哥还要帅吗?"
"那当然喽!"星宫妈咪一脸贼笑,这下宝贝儿可以下楼,然后。。。自己的小帅哥女婿就到手啦!哇哈哈!!
"那好!我们快下去吧!!!"

母女俩兴奋的走下楼,楼下的女人看到她们两个几忙的赶过去,"小莲!好久没见了,真是越来越漂亮了呢!哎呀,这是小月吧!哎哟,长得跟问天简直是一模一样啊!啊呀!太卡哇伊了,妈呀!赶快给我做儿媳妇儿吧!" 女人是真心漂亮,那美丽的长发与自信的笑容会给人一种舒服感。
小人儿现在还小所以不太懂什么是'儿媳妇'这三个字。"妈咪,什么是儿媳妇?好玩吗?"
星宫妈妈偷偷的笑了笑,"儿媳妇就是可以天天看帅哥,每时每分每秒!"她这话说的很对吗!看看坐在那儿的小帅哥,漂亮的丹凤眼,微微皱起来的两个眉毛,像个小大人似的!这紫家的基因怎么会这么的好,小男孩儿旁边坐着的两个小女孩儿也是漂亮到极致啊!

不得不说,这紫家小帅哥跟自己女儿真的是绝配啊!
紫妈咪看着自己家的小儿子甜甜的笑到,"银弦!去跟小妹妹到楼上去玩吧!" 小男孩很不耐烦,但是自家女王发话了自己就必须去,哎呀!烦死了啦。 跟这小丑八怪一起玩,肯定是玩什么芭比娃娃之类的>-> "哦。。。"

[ 小月月的房间 ]
出乎他的想法,女孩儿根本就不玩什么芭比,玩的都是他喜欢的游戏机?!仔细的看着小女孩儿,其实,她真的很漂亮,让他的小心脏噗通噗通的跳。这是什么感觉?
"帅哥哥!好漂亮!"小月月看着眼前的小哥哥,一脸口水,怎么会有人这么帅呢?居然比大哥二哥还要帅一点!
"小家伙,我是男的!不能用漂亮,要用更帅来形容!"他最讨厌别人说他漂亮了!
"可是,我觉得你就是漂亮啊!"小月月继续说到。
"你!算了算了,我不跟你这种小鬼吵了啦!"
"我叫星宫月!是星宫家的小公主!帅哥哥叫什么名字呢?"小月月一脸的好奇。
星宫月吗,好漂亮的名字,"我只说一遍哦!我叫紫银弦!"
他的名字其实是自己老妈想不到什么好名字,然后自己的老爹根本就是太懒,终于有一天,可恶的老爹经过一家吉他店,看上了一把吉他。吉他上有漂亮的银色弦,很美。这样他的名字。。。就变成了紫银弦。。。

(嘿嘿,我就停到这啦!今天有时间!所以就更一章,喜欢这种章节吗?下一章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给你们更!)

恶魔:宝贝,在闹我吻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