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x2 Part 2

916 42 14
                                    

两个极品双胞胎跟一个超级大美女在街上会发生什么呢??那当然是回头率百分百!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爆啊!
星宫月当然是一脸笑容,牵着两个哥哥的手,心满意足。
"宝宝,越来越漂亮了哈!" 大哥二哥异口同声的说到。看看这两人,多么的默契,要是变成兄弟恋的BL小说的话......要流口水了!星宫月也是一个腐女,当然,从以前开始就在幻想着有那么一天大哥二哥会变gay然后......唉,不说了。
女孩嬉皮笑脸的,"嘻嘻,那当然,也不看看我是谁的妹妹!"
兄弟俩笑了笑,默契的摸了摸自己妹妹的头。"小家伙!"

[ 星宫家 ]
三兄妹终于到家,仆人们站成一排等待着自己的少爷与小姐。
众仆人:大少爷二少爷,欢迎回来,大小姐,欢迎回来~ 异口同声,却整齐的让人听不出是很多人。
严伯高兴的眼泪哗哗的掉,"夜翰少爷!影陌少爷!你们终于回来啦,严伯真是太高兴了!
二兄弟也是非常尊敬严伯,因为严伯对待他们像是亲孙子一样。"严伯!我们也很高兴!" 夜翰说着便与影陌拥抱严伯。
当然,某女噘着嘴!粉嘟嘟的!"严伯!不公平!人家回来,都不跟人家打招呼,只管哥哥们>->!"
严伯无奈的看着她,他这不是天天都能见到她么!"好好好,是严伯不对!严伯最喜欢大小姐了!"
"嘻嘻。"

"爹地妈咪呢?" 影陌看着周围!觉得有些稀奇,因为要是被他们那个极品妈咪知道他们回来的话肯定会比风还要快的抱住他们猛亲,然后他们两个就要受到自己霸道爹地那怨恨的眼神。>.>
"哦,老爷与夫人去巴黎旅游了,可能下个星期回来。"
哎~肯定是爹地那个狡猾的家伙不想妈咪看到他们所以就带着自己的老婆溜了。
(星宫问天:臭小子们,怎么会知道老子的想法!)

"宝宝,过来给大哥抱抱!" 星宫夜翰对自己的妹妹招了招手。
"好哇!" 只见,小人嗖的一下就跑到了他的怀里,像一条八爪鱼似的缠着他。
星宫影陌看着自己的大哥,嫉妒的不行。"我说我亲爱的大哥,你这样抱着宝宝,不怕你那极品女友把你毒打一顿吗?"
正把自己的脸往大哥的脸上蹭的小人儿突的尖叫,"纳尼?!哦买嘎!大哥有女朋友了?这么说,我有嫂嫂了?呀啊啊啊!!!!太棒了!"

星宫影陌把妹妹从大哥怀里拽了过来,"宝宝你听我说,大哥的女友长得倒是倾国倾城。该翘的翘,不该翘的扁扁的,可是。。。那脾气真的是太火爆了,跟大哥那绝对是绝配啊!"
"哎?是吗?她叫什么啊??" 星宫月想好奇宝宝一样。
"大哥,叫什么来着?"
星宫夜翰鄙视到,"你不是天才吗,居然会忘记别人的名字>.>我老婆叫紫星雅!!"
星宫月:哦!多么霸气的名字!跟恶魔的名字也这么的像!wait。。。跟恶魔的名字很像。。。紫星。。。紫星雅。。。靠!那不是恶魔跟小猫儿的大姐吗!小雅姐是大哥的。。。女友?!太火爆了吧!!!!

恶魔:宝贝,在闹我吻你~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