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魔x2"

957 52 6
                                    

"星宫月! 你今天怎么没来学校?害得本小姐自己一个人躲着这些烦人的草痴!" 紫晓猫对着手机里的人喊道。(这小姐病又犯了)
星宫月:对不起啊小猫,我今天有很重要的事情了啦!
紫晓猫:有什么事情会比本小姐还要重要啊!啊?
星宫月:那个。。。我哥哥们回来了。。。
紫晓猫:纳尼?WHAT?!你是说,你那两个超帅 长得超有型的 两个双胞胎哥哥?!
星宫月:额。。。嗯。。。。 我要去机场接他们 拜啦~(这小妮子很早以前就很崇拜她的两个恶魔哥哥。。。)
紫晓猫:喂。。。喂?!啊啊啊啊啊 星宫月!我也要去!!!!

可惜太晚了,星宫月早已挂断电话。

【星宫家】
大小姐!您慢点儿!严伯的心脏不好,别吓着我!
严伯伯是星宫家的老管家,做了60多年,星宫家的全家待他如家人,也是星宫爷爷的好伙计。

星宫月穿好鞋,对着严伯,"严伯你放心!我乃是传说 xD 那我走啦!"
严伯摇了摇头,笑了笑 感到十分无奈。

啊啊啊!我太兴奋了!马上就能见到两位哥哥了!已经2年没见到了!从小到大,只要是她星宫月想要的,哥哥们就会无论用什么手段,都会给她弄回来,做恶梦,也是二哥陪着她。而且,大哥的厨艺最棒了!

到达机场的星宫月那是无比的兴奋啊~ 哥哥们应该是从这里出来的啊。。。突然两位帅得过分的帅哥出现在她面前。只见,两个男人长着一样的脸,但是不一样的气息使他们各不相同。

星宫月:大哥!二哥!
其中一位把星宫月抱了起来,"月宝宝,我们回来了。"o(^_^)o
"哇啊啊,我好想你们,终于回来了!"
"我们也想你哦~

人物介绍-星宫二兄弟

姓名:星宫夜翰
年龄:24
家人:双胞胎弟弟,妹妹,爸爸妈妈,尊敬的爷爷。
介绍:全球第二星宫家族的大少爷也是星宫家的继承人,最喜欢妹妹,身上会发出野性的光芒,与自己弟弟一摸一样的会让人喷血的脸,而且。。。他还是紫银弦他老姐的男友?!?!
喜好:妹妹,女友,跟弟弟捉弄人,料理。

姓名:星宫影陌
年龄:24
家人:双胞胎哥哥,妹妹,爸爸妈妈,尊敬的爷爷。
介绍:全球第二星宫家族的二少爷,也是最喜欢妹妹,冷淡,口是心非,要说恶魔的话。。。他就是一个比他哥哥,紫银弦还要邪恶的人而且还是一个双种性格的。。。。 ('・_・') 比哥哥晚出生5分中。
喜好:妹妹,跟哥哥捉弄人,其实。。。他是一个懒惰的人,所以也没什么喜欢的。














哇啊啊,亲们对不起哇,我都没更新 ToT,这个chapter也是在学校写的。家里老妈不让我用网 ToT,下个星期就可以了!所以。。。亲们等着我,我会宠你们的! comment + vote + follow哦,别忘了啊啊啊!!! 还有,隆重感谢你们的期待与鼓励,ToT 虽然是第一次写中文小说,我会努力的,中文不太好也请体谅一下。。。三年级来到澳大利亚所以中文也忘了点。。。那亲们下个星期见哦! 拜!
comment 你对双胞胎哥哥们的想法吧!

恶魔:宝贝,在闹我吻你~حيث تعيش القصص. اكتشف الآ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