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恶魔!居然没叫醒我,自己先走了!哇靠,我的唇怎么这么肿啊啊啊啊!!!" 嘴唇肿的像个香肠的少女惊讶的叫到。 女孩拥有着完美的脸蛋,完美的身材,乌黑亮丽得长发,白皙的皮肤,真是人看人妒啊!"这到底怎么回事,不行,上网查查。" 星宫月说完,打开笔记本电脑在百度里面提问了, "为什么早上嘴唇会很肿?" 不到几分钟,就有好心的网友回复啦!
网友1: 哇哦,你男朋友好猛哦~
网友2:靠,你男友太强悍了!
网友3:摆脱,这种事情还用问吗? 你肯定是来显摆的!
我靠!本小姐没这么无聊!我想是喜欢显摆的人么!这有什么好炫的!这人真是的,算了算了。
不过。。。。。
紫银弦!!!!! 老娘跟你拼了!
。
。
。
。
。
圣紫樱月高校门外
"啊啊啊啊啊,是紫殿的车!"
"哪里哪里?
"紫殿!!!!!"
豪华炫酷的兰博基尼里,走出了一位少年。不错,这就是紫银弦。瞧瞧这张脸,唉,你恐怕就是在修炼个几千,几万年,也修不出来啊~
白色的头发随着盖住半只眼睛的刘海,霸道的丹凤眼,饱满的唇,黄金比例的身材散发着王者的气息。这个完美到不行的男人。。。哇恰恰。。教室里
"老师!对不起我来晚了!"星宫月气喘吁吁的说着。哼,都怨那个死恶魔!我是个个好学生,而且今天是开学第一天。现在却来迟了!啊啊啊啊啊!
"你还知道你晚了啊!怎么,你。。。" "她晚了是因为我"。那位老师刚想继续说下去,却被霸道的口音刹住了。"哦哦,原来是紫殿啊!对不起我不知道这位小姐是因为你。。。" 还没等她说完,紫银弦就把他的亲亲未婚妻给拉到了座位上。
花痴一:这这死狐狸精是谁啊,就凭自己长个好看的脸蛋儿就勾引紫殿。
花痴二:就是就是,她以为她是谁啊!
星宫月听得直冒黑线,她什么时候勾引恶魔啦!哼!这群死花痴!
"宝贝儿~"紫银弦突然撒娇道,"我能亲你吗?" 星宫月又冒黑线,这,这还是那个不会屈服于任何人的紫少爷吗。。。"不要不要!这里是教室唉!"
"没关系的宝贝儿,他们不会看见!"
"我说不要就不要,哼!" 星宫月说完,边嘟着嘴巴。 紫银弦看着那饱满粉红的小嘴,忍无可忍的快速亲了一下。
"啊!都说了不可以的!"星宫月瞪着眼睛说到。
某男一笑。
"哼!"
可是,他们却不知道,某处正有一双红瞳看着他们。。。先更一篇很短的,要是亲们喜欢的话,我以后再更长篇的。嗯!有什么建议的话就留言哦~
ВЫ ЧИТАЕТЕ
恶魔:宝贝,在闹我吻你~
Любовные романы场景一:某女:喂!恶魔,我把你的钱包给扔了,恶魔:宝贝,里面有几亿,你为什么不自己留着呢?某女囧 场景二:恶魔:宝贝,再让我亲会儿,某女:我靠!在吻,我嘴就变香肠了! 总之,这是一部宠若的书,喜欢虐的就委屈下吧,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