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其蓁有種被捧在手心里的感覺。
別人看不到的,溫予都會留意,一直都是這樣啊。今晚跟唐棠弄得有些僵,她心底多少有點兒不開心,但此時被溫予抱著,這個姿勢,顯然讓甜蜜更佔上風。
溫予下巴支在葉其蓁肩上,看著她。她能感知到葉其蓁的情緒,通過打電話時的尾音或是某一秒不那麼自然的笑。好像挺不可思議,可當足夠在意一個人時,並不難做到。
葉其蓁慢慢轉過身,面對面貼著溫予,看著眼前這張賞心悅目的臉蛋,滿足說道︰"有女朋友抱一點也不委屈。"
溫予又摟摟葉其蓁的腰,擁抱是很好的撫慰,這還是葉其蓁教會她的。她順著葉其蓁的話︰"那女朋友抱久一點。"
葉其蓁笑靨如花,也圈住溫予身子,溫予一哄她,就讓她特別特別想撒嬌。要是唐棠看到她這幅模樣,肯定又得驚掉下巴,真實的她其實黏人又需要人哄,她一直都挺能裝的。
"開心就是開心,不開心就是不開心,在我面前無所謂。"溫予說著,"任性一點也可以。"
時刻保持微笑是很累的一件事,她希望葉其蓁的每一次笑,都是發自內心的開心。
葉其蓁就是要開開心心的,因為她是葉其蓁。
從來被說要懂事,第一次听到讓她任性的,這就是被偏愛的幸福嗎?葉其蓁咬了咬下唇,她望著溫予,聲音不自覺變得又甜又軟,"多黏你都可以嗎?"
溫予笑了,"都可以。"
得了特權,葉其蓁微仰頭,直接笑盈盈往溫予懷里貼緊了過去,完美詮釋什麼叫得寸進尺。
溫予自然有求必應,她希望葉其蓁能更黏她、依賴她,可以一直像現在這樣,一直。她沒讓葉其蓁打馬虎眼混過去,追問︰"今晚怎麼了,不是跟唐棠一起吃飯嗎?"
下午她們打電話時葉其蓁還是開開心心的。
葉其蓁想了想,口吻輕松︰"我跟甜甜說了我們在一起的事。"她想讓溫予知道,她沒那麼慫,更不會逃避什麼。
溫予稍頓,問︰"她什麼反應?"
葉其蓁嬉皮笑臉︰"說我眼光好。"
溫予沒說話,而是一臉"你覺得我信嗎"的表情。大概也猜到了個七七八八,在別人眼中自己是什麼樣的人,她很清楚。
見溫予沉默,葉其蓁認真回答︰"她就是有點意外。能理解。"
只是意外也不會是這種反應了。
過了兩秒。
"她不放心你跟我在一起?"溫予緩緩問,她臉上神情挺波瀾不驚的,嘴角露著點笑,不過眸底還是閃過了一絲黯然。她以前絲毫不在意別人的想法,但現在,有一點在意吧,如果是跟葉其蓁有關。
葉其蓁恰好捕捉到了那絲黯然,听溫予這麼說時,沒別的,就是很心疼。她掌心在溫予背上輕撫了撫,聲音和笑都溫柔︰"我都放心,她有什麼不放心的。反正我就黏上你了。"
溫予淺淺吸了口氣,是啊,只要葉其蓁覺得她好就行。她騰出一只手摸摸葉其蓁頭發,趁機又揉揉葉其蓁腦袋。
葉其蓁任由溫予揉著,嘴上呢喃︰"逗小狗呢?"
溫予在她頭上又摸了把︰"嗯,小狗。"
葉其蓁吃癟,皺眉唇抿成條線。
溫予瞧見,忍不住笑。
葉其蓁眉心舒展開,她覺得自己最有成就感的事,就是把溫予逗笑,只要溫予一笑,她比做什麼都開心。
傻笑著看了溫予一會兒,葉其蓁秉著呼吸,突然湊在溫予唇上親了下,就是覺得...這時候應該親親她。
軟唇擦過,溫予垂著眸,瞬間笑容更甚,是來不及反應的甜。
葉其蓁跟溫予對視一眼,滿是局促羞澀,她眼神躲了躲,像是剛才什麼都沒有似的,轉移話題說道︰"我身上都是烤肉味,我先去洗澡!"
說完,溜了。
親完就跑?這也是溫予沒想到的,她意猶未盡,站在原地擰著眉心笑,要多無奈有多無奈。雖說都是第一次談戀愛,但某人是不是純情得有些過頭了?
以前在溫予這邊過夜是常有的事,能從溫予衣櫃里找出她的睡衣就足以說明問題。
葉其蓁接過溫予幫她翻出的睡衣和毛巾,恍然間有種,她們其實已經在一起很久了的錯覺。
天氣預報是準的。轟轟響了幾聲悶雷後,頃刻間便下起了雨。
葉其蓁先洗了澡,身上套了件松松垮垮的t恤,坐在沙發上看手機,一晚上沒看微信,多了好些條未讀消息。她一一回復得仔細認真。
浴室里傳出的嘩嘩水聲,和雨聲融在一起。
溫予站在淋浴頭下沖干淨了泡沫,扯過毛巾擦著身上的水珠。
依稀听到窗外雨還在下。
她挺厭煩雨天的,雖然她性格不怎麼陽光,但還是更想見見太陽,至少,能少些陰霾。不過......
她現在有自己的小太陽了。
暖到不行的小太陽。
換上衣服,溫予站在鏡子前照了照,皮膚剛被熱氣蒸過,還隱隱透著淡淡的粉紅。她擠了兩泵身體乳,在脖頸,鎖骨,手臂細細擦過,不知怎麼又想到葉其蓁親完就溜的模樣,還是忍不住笑意。
過了九點,雨聲變得小了,
溫予從浴室出來時,葉其蓁還在聚精會神回著微信消息。
其實也沒那麼聚精會神,掃過溫予一眼的身影後,她心思忽然間就亂了些......
身材,真好。
溫予朝沙發走了過去,睡裙是挺顯身材的,挑得多少帶點刻意,她也承認自己,沒葉其蓁那麼"純情"。
"洗好了。"葉其蓁抬頭。
溫予目光稍稍一低,落在了葉其蓁搭在沙發的一雙腿上,t恤下擺剛好遮著熱褲,咋一眼望過去......
葉其蓁身高不算高,勝在比例好,沒有大長腿也有小長腿了,縴細筆直,還白得透亮,這樣光溜溜露著時,的確漂亮。
"有事?"溫予掃見葉其蓁像在手機上看什麼文檔。
"討論暑期實踐的事兒。"葉其蓁擱下手機,"已經聊完了。"
溫予看著葉其蓁"嗯"了聲,貼著葉其蓁在沙發上坐下時,兩人膝蓋輕輕蹭著,腿側也若有若無貼在一起。
這麼看著對方,兩個人此時關注點完全不在一本正經的對話上,而是都在不動聲色用眼神耍著"流氓"。就很奇怪,明明不是第一次看對方這麼穿了,可是現在就是很不一樣,完全不一樣。
"後天就要考試,你要不要再看看書。"葉其蓁抿抿嘴先開口,繼續一本正經的談話。她記得溫予的一切安排,哪天考哪哪科,幾點考幾點考完,比美術系本系的學生都清楚。
馬上就要放暑假,她們過幾天就要分開了,今晚好不容易抽空見面待會兒,溫予挑眉問︰"你來就是監督我復習的?"
"我......"葉其蓁竟無言以對。她今天厚臉皮找借口過來,也是想著過幾天自己就要去外地,她們得好長一段時間見不著面。
"看差不多了,不用看了。"溫予說。
"噢。"葉其蓁應。
溫予不再吱聲,就直直盯著葉其蓁,勾著淺笑,在思考......女朋友太純情了怎麼辦?
突然間氣氛安靜。葉其蓁見溫予一聲不吭,笑問︰"看著我干嘛?"
"不可以?"溫予靠近幾分,理直氣壯說著。
葉其蓁目光流轉過溫予貼近的臉龐,心不在焉了,這樣互相盯著看怪傻的,她仿佛腦抽了一下,心血來潮蹦出一句更傻的︰"要不要看誰先眨眼?"
什麼幼稚鬼?溫予一邊嫌傻,一邊用行動陪葉其蓁玩起來。
葉其蓁凝神,較上勁了。
沉默的對視間,空氣莫名其妙甜了起來。二十歲的年紀談戀愛,或許還不那麼成熟,甜蜜里帶著點兒幼稚,但眼里心里,真的可以一門心思只有對方,能把最純粹的喜歡都給她。
好一會兒誰也沒眨眼,還真比了起來。
又過了會兒,溫予坐不定,直接打破距離,用自己鼻尖去蹭葉其蓁鼻尖,伴著灼熱呼吸,近距離互相交換的氣息和眼神,足以蕩起漣漪。
葉其蓁猝不及防,眼簾閃了閃。
溫予仍抵著葉其蓁鼻尖,悄聲笑說,"你眨眼了。"
這時候葉其蓁哪還顧得上眨眼不眨眼,鼻尖嗅到的滿是喜歡的香氣,癢癢的,心更癢,見溫予這樣,她情不自禁低聲哼道︰"妖精......"
溫予笑,按捺不住含著葉其蓁唇瓣吻了吻,再看著葉其蓁,夾著稍重的氣息︰"嗯,我就是妖精。"
YOU ARE READING
【GL】予我心动 - 清汤涮香菜 (完结)
Random大学再遇"情敌"温予,叶其蓁本以为她们之间会水火不容 然而,她生病温予给她送药 她孤单温予默默陪她 她难过温予抱她哄她 ...... 还有,温予亲她是什么意思?说好的情敌呢? * 温予从高中起就外号"妖精",传言她前男友无数,备胎遍地。只有她自己清楚,她只对一个女孩心动过:那女孩笑容暖甜,宛如盛夏最清冽的风,唤醒她慵懒而迷茫的青春。 表面阳光实际哭包/甜系可爱+vs+表面渣女实际深情/漂亮妖精 一句话简介:弯不自知遇上深柜,互相以为对方把自己当情敌,事实上都暗戳戳馋对方身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