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被說是妖精了,那不得貼切點?溫予笑著,同葉其蓁錯開鼻尖,嘴唇慢慢湊過去,又停下,故意要親不親的。
葉其蓁要瘋了,熟悉的伎倆,可不管溫予對她用多少次,她都會乖乖上鉤。此時臉時燙的,心也是燙的。
幾乎臉貼臉的近。
一個接吻會很舒服的角度。
溫予微垂眸,盯著葉其蓁泛紅的臉頰,原本是想逗逗葉其蓁,只是這麼一貼近,自己心跟著被勾了起來。
葉其蓁悄悄吞吞喉嚨,對上溫予目光後,心底不受控制地升起一股燥意,驀地,她焦急堵上溫予嘴唇,親吻吮吸的同時,一只手掌心撫上溫予臉頰,柔軟的唇瓣,細膩的皮膚,還有她身上香氣,都喜歡得要命。
唇上落下一片溫軟,溫予閉眼,心尖掀起一片觸電般的酥麻。
霎時,房間里寂靜。
葉其蓁還在急促吻著溫予唇邊,松開又含上,不想停下。
溫予偏頭朝葉其蓁唇上湊緊著,互相糾纏。
當兩個人都親得急不可耐,是加倍熱情。
好一陣過去,葉其蓁才漸漸平復些沖動,松開溫予嘴唇時,她眼神朦朧,呼吸亂成一團。溫予也沒緩過勁,大概是沒想到某人會這麼熱情。
額頭蹭著額頭,臉旁的空氣還是熱的。
葉其蓁遲來害羞,滿腦子在想自己是不是太饑渴了點?親得好急,哪有半點矜持。轉念又想,要什麼矜持?她跟溫予都互相覬覦好久了......
每次接吻後,溫予都喜歡盯著葉其蓁看,葉其蓁會害羞笑,笑得比平時都甜,而且專屬于自己。她凝視葉其蓁眼眸,低聲說︰"好甜。"
葉其蓁的確又羞了,抿嘴笑,強行裝淡定。
溫予又低語︰"還要。"
相處這麼久,葉其蓁差不多習慣溫予的直接了,難為情又喜歡,她別扭吞吐︰"你......能不能含蓄一點兒?"
溫予反問著︰"含蓄還叫妖精?"
葉其蓁啞了,有理有據無法反駁,只不過隨口一說而已,她預感以後溫予會跟妖精兩個字杠上。
不想就這麼結束,溫予瞧了眼葉其蓁嘴唇,眼神暗示明顯。葉其蓁看在眼里,僵了僵,她也故意一把,偏不主動。
溫予于是直接傾過身,一只手臂撐在葉其蓁身側的沙發上,她欺了過去。身體將葉其蓁抵在沙發靠背上,下一秒唇貼在葉其蓁同樣的位置,吻著。
葉其蓁只是嘴里哼了聲,立即回吻默契,完全是本能。溫予動不動對她這樣,讓她怎麼矜持?她們一接吻,溫予熱情得就像換了一個人,明明人前那麼高冷。
得到回應,溫予嘴角揚了揚,唇上繼續不滿足親著,帶著佔有欲。她性格挺極端的,無所謂的時候是真無所謂,在乎的時候也是真在乎,既然在一起了,她就不會藏著掖著,心里有多喜歡就能表現得有多喜歡,能全部給出去,甚至不計結果。
那晚在草地上第一次接吻後,她們後來在圖書館角落沒忍住又親過一次,可畢竟是在外邊,不像現在無所顧忌,可以各種嘗試,想親多久都行。
和喜歡的人一起,接吻是可以無師自通的,比如不自覺想越吻越深。舌尖點點試探著,一寸一寸,從羞澀生疏到逐漸熟稔,口腔里卷起淡淡的薄荷香味,軟甜軟甜,讓人忍不住反復舔嘗。
"嗯——"一深吻葉其蓁就顧不上換氣,盡管克制,鼻間還是溢出細碎低/吟。
"急什麼?"溫予低低笑她,喘著氣。
"我哪有?"葉其蓁羞紅臉嘆著。
"有......"
簡單對視幾眼,很快聊天聲又湮滅在雙唇間,逐漸加重的氣息和斷斷續續的吮吸聲撩撥起更多不平靜,唇舌一味去纏對方。剛在一起,又都是初次體驗這種滋味,完全嘗不夠。
雨聲嘩嘩,暖黃色的落地燈無聲照著,沙發角落,兩人單薄的身體貼在一起,心口同步起伏,唇還深深淺淺吻在一起,溫柔又急色。
青春正好的熱戀,要比夏時雷雨還來得熱烈。
不知道親了多久,只知道窗外雨已經停了,倒是她們嘴唇嘴角都親得濕噠噠的。溫予幫葉其蓁擦了擦,葉其蓁唰一下又是臉紅。
溫予覺得可愛,湊上去再親一口。
葉其蓁看著溫予,很好奇溫予是怎麼做到面頰跟自己一樣緋紅,但卻沒一絲害羞的?
親完以後誰也沒說話,就一起懶懶躺在沙發上,安靜看對方,摸摸臉,牽牽手。
葉其蓁總有著看不夠溫予的感覺,她曾經想象的戀愛和現在有些不一樣,現在要比她想象中更甜,也比她想象中......更沒羞沒臊。她目光掃過溫予眉眼,在想,是不是因為以前總抱怨不懂什麼是心動,所以才讓她遇到溫予?
溫予手指繞著葉其蓁頭發玩,過了會兒,她才輕聲問︰"暑假要去多久?"其實上次就想問的,但看葉其蓁跟學姐在那膩膩歪歪,就沒問了。
葉其蓁才想起還沒跟溫予說,"一個多月,四十天。"
溫予輕嘆了聲,"這麼久。"
葉其蓁頓了下,軟軟說︰"我每天給你打電話。"
溫予道︰"這不是最基本的嗎?"
葉其蓁鼓鼓嘴,上次說這件事時反應那麼淡,還以為溫予不在意呢,她歪頭看著溫予,有幾分得意地笑問︰"你舍不得我?"
溫予眨巴眼,"你臉皮也挺厚的。"
是有點厚臉皮,但葉其蓁有恃無恐,顯然就是舍不得,想了想,她饒有興致賣著關子︰"你說舍不得,我就給你準備一份禮物!"
溫予靜望了葉其蓁兩眼,沒回答,而是側身將頭貼在了葉其蓁肩膀,手臂搭上對方腰間,半摟半抱的姿勢。她眯上眼,隱隱能嗅到葉其蓁頸窩里傳出的香氣,禁不住再湊近些聞。她一直覺得葉其蓁身上有一股很特別的淡香,干淨好聞,舒服得像太陽,聞多了會上癮。
比起直接回答,溫予此時的反應讓葉其蓁更加動容,心底又莫名有股開心滿足,就知道溫予會舍不得她。她偏過腦袋,鼻尖蹭著溫予蓬松的發絲,悄悄偷親一下。
良久,溫予靠在葉其蓁耳邊問︰"要給我什麼禮物?"
葉其蓁朝她笑,輕聲細語︰"你收到就知道了。"
......
暑假第一天,葉其蓁就和七八個同學一齊啟程了。
這次是去山區支教,同行的有攝影系同學,他們還打算拍一組關于關于留守兒童的紀錄片。學姐很早就開始策劃這次暑期實踐活動,葉其蓁一直挺有興趣的。
十二個小時,漫長的車程。
葉其蓁坐高鐵靠窗的位置,心不在焉的。
以前不管分開多久,她總是不放心溫予,更別說這次她要去外地一個多月。溫予一個人時就喜歡把自己悶房間里,也不會好好吃飯,時常還胃痛。細細回想起來,大學以後她跟溫予幾乎都呆在一塊兒,平時一起上課下課,暑假一起呆在南城,寒假又一起回北臨,不知不覺早就成為了彼此的習慣。
"要喝水嗎?"一旁學姐在問。
葉其蓁心思不在,絲毫沒反應。
"葉其蓁?"舒晨又叫一聲。
葉其蓁這下才回過頭,她又慢半拍搖搖頭,禮貌笑說︰"謝謝。"
"昨天沒睡好嗎?"舒晨將純淨水擱回小桌上,"要不要靠我肩上補個覺?"
葉其蓁連連說︰"不用不用。"
舒晨樂了,"你害羞什麼?"
葉其蓁只是笑笑。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腦補到溫予听到這些時的反應,那溫予肯定又得折騰她。
昨晚是有點沒睡好,她坐車時很容易犯困,這時候不禁在想,是溫予在她身邊就好了,每回坐車,溫予不會問她要不要靠自己肩上睡,通常是直接撥過她腦袋壓肩膀上,並且讓她舒服抱著手臂。
嗯,想女朋友了。
才分開一個多小時就想了。
她拿出手機,給溫予發微信,恨不得實時報站自己到哪了。
溫予微信里的好友少得可憐,除了葉其蓁,每一個都開了消息免打擾,所以只要手機微信一響,必然是葉其蓁發來的。
她及時拿起手機查看。
葉小狗︰溫同學,記得明天開始拆。
溫予看了眼書桌上的透明玻璃罐,笑了笑,回︰知道了。
禮物是葉其蓁出發前才塞給她的,一小罐折好的紙星星,五顏六色。葉其蓁讓她一天拆一顆,說星星拆完,她們就能見面了。
葉其蓁晚上十點多才抵達當地縣城,幾個人提前訂好了民宿,過一夜第二天再轉汽車去目的地。到了民宿,葉其蓁第一件事就是給溫予發微信,她知道溫予肯定沒睡在等她消息。
溫予還在畫畫,看到葉其蓁給她發了早點睡,才起身去洗澡。洗完澡躺床上也不太睡得著,她睡眠質量一直就這樣,很少安穩,習以為常了。
深夜十一點半,時間流淌得異常緩慢。
溫予翻了好幾次身,直到手機屏幕顯示到了次日0:00,她才從床上坐起身,拿過床頭櫃上的玻璃罐,打開,從里面挑了顆橙色的紙星星,極其小心翼翼地拆開。
她猜到葉其蓁應該是每天給她留了一句話,再折成了星星,但當她目光定格在一行小字上時,還是甜蜜又感動,勾著唇邊直笑。
布滿折痕的小紙條上,字跡熟悉︰我喜歡你低頭笑的模樣。
YOU ARE READING
【GL】予我心动 - 清汤涮香菜 (完结)
Random大学再遇"情敌"温予,叶其蓁本以为她们之间会水火不容 然而,她生病温予给她送药 她孤单温予默默陪她 她难过温予抱她哄她 ...... 还有,温予亲她是什么意思?说好的情敌呢? * 温予从高中起就外号"妖精",传言她前男友无数,备胎遍地。只有她自己清楚,她只对一个女孩心动过:那女孩笑容暖甜,宛如盛夏最清冽的风,唤醒她慵懒而迷茫的青春。 表面阳光实际哭包/甜系可爱+vs+表面渣女实际深情/漂亮妖精 一句话简介:弯不自知遇上深柜,互相以为对方把自己当情敌,事实上都暗戳戳馋对方身子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