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世界是一个无边无际的巨大世界,从来都没有人真正的探索过这个他们生活着的世界。后来根据人们的估计,现在人们已知的广阔范围只不过是淋世界的13000000000分之一,当然即使是这样的推算也受到了广泛的质疑。因为更多的人相信这个由淋β创造的世界,和传说中的淋β一样是无限大的。甚至,还有人认为淋β并没有在当初的创世地才舞之中毁灭,它依然存在,淋世界的子民就生活在这个无限的淋β中。我们的故事就发生在人们已知世界的中心——国外南宁。
国外南宁位于一个十分炎热的地方,这里的人民因为炎热的天气造就了放荡的民风,这里的人民以卖淫为荣,将站街视为人生追求。盛行着对站街女神——阴仙子的崇拜。站街产业的高度发展造就了他空前繁荣的经济发展使他超过了国外台湾和国外纽约,国外大连等区域成为了已知世界的经济文化中心。
这天,从有历史记载以来的都没有下过雪的南宁居然下起了鹅毛大雪,面对极速下降的气温。历来身上都只穿着二两丝织物的南宁人民出现了大规模的冻伤。就在这在一片冰天雪地中,一位妓女在13000被中出后生下了一个女婴后终于被冻死了,这个女婴生下来就无肛无β,这在以站街为荣的南宁,将这种天生没有站街吸人能力的婴儿称为死丫头,意思是生下来就是要被弄死的。
然而,幸运的是,南宁著名妓院"丽江印象"的老板娘多格夫人(原名庄艳娘,出生于贫穷的国外丽江地区,年轻的时候独自来到南宁打拼,经过几十年的打拼把自己的妓院发展成了南宁仅次于冬然图文的大规模妓院妓院,自己也获得了多格夫人的雅号。)因为老的连肛毛都白了都没有继承人,为了培养一个接班人将来继承她的妓院但是又害怕这个继承人超出她的掌控,这个时候她院子里出生的这个无肛无β得女婴就正好满足了她的打算,成为了她的养女。神奇的是,当庄艳娘抱起这个女婴的时候,女婴的眼睛发出了耀眼的光辉,于是艳娘为她取名 ——小辉。这个时候谁也不知道,这个女婴未来将怎样改变南宁,改变整个淋系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