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这位孕主任在年轻的时候只是一个喜欢吃色拉做色拉的小女孩。她曾经有一个青梅竹马的恋人,叫鹏鹏。他们都是天生的童子命,传说是天上的小娈童转世。他们虽然一个生活在国外大连,一个生活在国外青岛,但是依旧幸福的生活着。但是好景不长,有一天鹏鹏像往常一样去妓院嫖娼,不幸的是他居然上了那个时候还只有60多岁的多格夫人,那个时候的多格夫人如狼似虎哪里是他一个未成年人受得了的,硬生生被艳娘榨成了人干。 年轻的孕主任伤心欲绝,发誓要把仇人吸得连渣渣都不剩,于是她打碎了做色拉的碗加入了南宁站街学院。努力学习站街吸人技术,多年后当上了南宁站街学院的年级主任,吸力深不可测。
此时仇人见面分外眼红,孕主任哪里还克制得住,孕宫吸力开到最大对着多格夫人就是一阵猛吸。多格夫人的136D大胸首当其冲被吸入孕宫,正当艳娘痛苦哀嚎的时候,南宁站街委员会的执法人员到了。"快住吸!!!我们接到举报,这里有人光天化日非法吸人惹。根据南宁法律,只有在宇宙之母诞辰和阴仙子庆典可以自由吸人,现在请把这位老的连肛毛都白了的女士放下!"带头的执法人候老师怒斥着。好孕不吃眼前亏,孕主任也不想因为这个贱婢被抓进阴肛大监狱。再说要是这件事情被校长阴仙子知道了,自己也吃不了兜着走。
"哼,就先留你一条老命,等130天后的宇宙之母诞辰再吸你"说着孕主任松开了孕宫把多格夫人喷了出来。被喷出来的多格夫人身上沾满了各种色拉早已经不省人事,小辉连忙把艳娘扶起来逃之夭夭。回到丽江印象的小辉整日以泪洗面,想到多格夫人人事不省,自己的假β也坏了一辈子都只能做一个死丫头了。她哭了整整13天,而13天以后她像疯了一样把以前供奉的阴仙子画像撕得粉碎"你这个洗脚婢,枉我这么崇拜你,视你为救苦救难的活菩萨!!!"
撕完以后,小辉无力的躺在地上,这个时候一整耀眼的光出现,一个身穿蓬蓬裙的女人出现在小辉面前。"我可怜的孩子,想不想报复这个世界惹?我们这些天生没有吸力的人,从出生就被别人看不起,我们只有信仰无量光无量佛才可以得到拯救。我是你人生的希望,是全天下死丫头的救主,是银河觉醒学院的校长,你可以叫我汪女佛"神秘女人的声音似乎有一种魔力在蛊惑着小辉。想到自己从小因为不能吸人被别人欺负的屈辱,想到自己和多格夫人被孕主任的逼迫,她猛的抱住汪桂秀的大臀"求求你,求求你教我怎么样才可以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成佛,我要报复这个世界!"
汪女佛看着这个可怜的死丫头,温柔的笑了,向她递出了银河觉醒学院的录取通知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