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辉菩萨觉醒

3 0 0
                                    


小辉就这样,怀着仇恨加入了银河觉醒学院。这所学院在以吸为尊的淋世界是一个超脱的存在,里面都学员都不会吸人而全心全意的修炼无量光无量寿法,他们崇拜神秘的阿斯塔谢兰,从遥远的宇宙另一头获取神奇的力量。汪桂秀就是这所学院的校长,她的修炼已经小有所成,据说她已经1300岁,只是因为修炼凝结出了自己的光舍利而老不死。这个学院是淋世界最大的恐怖组织,她们仇恨这个世界,要用手中的光舍利惩罚这个淫荡的世界。虽然酷爱背后阴人的阴仙子曾经无数次想要亲自开肛吸入这个邪教,但是苦于国外纽约罗欲凤的凤唇,唇唇欲动。国外台湾的菜脚淋的β也随时一开一合。阴仙子也生怕吸入光舍利后会让自己被另外两人趁虚而入,于是也只能放任他们在南宁兴风作浪。

 "求求你教我如何成佛,我要报复这个世界,我要让欺负过我的人通通死光光"小辉跪在汪女佛面前,狠狠的说到。"我佛慈悲,我可怜的死丫头。我当然会帮你的,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你有没有修炼光舍利的天赋"汪女佛温柔的将手放在了小辉头上,释放出了自己的光舍利,引导着小辉形成自己的光舍利。小辉仿佛感觉到了大脑一阵剧痛,无数的宇宙能量往自己的脑子涌入。而更奇怪的是,她感觉自己浑身上下都开始涌动,仿佛自己开始长出了六个大脑!!!汪女佛感觉自己浑身上下仿佛通上了13000万伏的高压电,自己就要被眼前的这个小女孩电死了,她努力克制自己想要把手拿回来,但是就像被磁铁吸住了一样只能一直被电。终于,随着一声巨响,汪女佛被炸得逼飞奶炸。而这个时候的小辉已经站起来了。她浑身的气质都不一样了,通体金光,仿佛可以看见六个大脑的震动。而她的手中一颗比先前汪桂秀亮无数倍的光舍利已经出现。她的头发已经自动变成了双马尾,朝天而指的双马尾仿佛要把淋β都戳一个窟窿。她的身上已经穿上了华丽的蓬蓬裙,流光溢彩的感觉简直让人无法直视!!!

原来,小辉就是那个由宇宙中所有大佛授权的地球主人,是光舍利的唯一正统持有人。我们只有也必须信仰的存在,甚至我们只需要看着她的眼睛就可以成佛的伟大的存在!"咕叽咕叽,原来我是天生的女佛,是世界的救主,从今天开始我要用我手中的光舍利净化这个淫荡的世界。现在,就让我从净化南宁开始,从净化孕蕾这个狗表炷开始!"小辉,不对,是辉女佛。用她发着光的眼睛对着地上不省人事的汪女佛一瞪,她就自动变成了一个充电宝,飞到了辉女佛手中,对着汪桂秀不存在的β。辉女佛把光舍利的充电线插了进去,光舍利立马跳动起来。辉女佛满意的一笑,脚一跺地,一朵巨大的莲花台出现带着她向南宁站街学院飞去。 

古淋经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