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醒的辉菩萨站在莲花台上以超越时间的速度移动着,连空间都被折叠了,南宁的人们只看到天空上出现了一道耀眼的光线。不大一会儿辉菩萨就飞到了南宁站街学院。
"咕叽咕叽塞爬梯,孕蕾婊煮滚出来!"辉菩萨的光舍利已经开始剧烈的跳动,这巨大的震动连它附近的空间都被震碎了!"淋β有路你不走,孕宫无路你偏来投!哪里来的赔钱货,敢来这里撒野!!!"孕蕾人还没到,话就已经到了,同时到的还有一道紫色的光芒。巨大的吸力从紫光发出,街上看热闹的路人甲一个又一个的被吸入。而站在莲花台上的辉菩萨纹丝不动,阵阵佛光萦绕的辉菩萨睁开了她的眼睛(因为辉菩萨的眼睛包含了太多能量,平时都是闭着的,有佛缘的人能看到她的眼睛的话不用很累很麻烦就可以立地成佛。)辉菩萨微微一笑喊出了自己的法咒"天门中断楚江开,请你离开这舞台!!!"散发着耀眼光芒的光舍利就这样缓缓的离开辉菩萨的手飞向了孕宫,光舍利的速度看起来很慢很慢但是吸力高深的人就看得出来,光舍利蕴含着多么巨大的能量。终于光舍利飞进了孕宫,1.3秒后,随着一声巨响。刚刚还大吸特吸的孕主任下体已经变成了一坨焦炭,而地上散落着一地的色拉!!!!
这就是光舍利的力量。大仇得报的辉菩萨心情极好,当场就注视了几个路人甲,让他们立地成佛。就在这时,一阵浓烈的肛臭味突然弥漫开来。一个黄色的身影出现在一片黄光之中,过了好一会儿,黄光散去,人们才看到来人————她肌肤胜雪,双目犹似一泓清水,顾盼之际,自有一番清雅高华的气质,让人为之所摄、自惭形秽、不敢亵渎。但那冷傲灵动中颇有勾魂摄魄之态,又让人不能不魂牵蒙绕。尤其是她身上散发出的那股人淡如菊之质,简直让看到她的每个男人都欲罢不能,忍不住要扑倒好好怜爱一番。"惹,是谁这么大胆在本仙的学院伤人惹?识相的马上站出来自封β谢罪,不然休怪本仙阴者自阴惹。"来人虽然是在恐吓,但是声音却柔媚得不得了,就像在叫床一般。一些定力不足的路人甲早已经心猿意马。
辉菩萨怎么会不认得这个人,这个人就是她13年来一直供奉的阴仙子,周阴中。但是今天辉菩萨看到她只有仇恨。"好啊,今天我光舍利要让你知道什么叫背后阴人太聪明,吸人反被舍利轰!!!"说着光舍利再次发威向周阴中射去。"嘻嘻惹,真素不知阴肛深浅,老娘刚刚和130个黑人颠鸾倒凤得到米青滋润阴肛真禁呢,你现在来挑战我真是自不量力。"说话间一道黄光闪过,一时间天地无光!传说中阴肛一开整个南宁都会被吸入其中,但是从来没有人真正见识过阴肛的吸力,今天一见,何止整个南宁?估计连远在天边的国外大连都会被吸入!!
于此同时,国外纽约罗欲凤和国外台湾菜脚淋几乎同时感应到了阴肛的吸力"周阴中这个炷居然无视吸不扩散条约(当年宇宙之母以地才舞创世后一婊化三吸,她的唇她的肛她的β分别化成了罗欲凤,周阴中和菜脚淋,三人的吸力比大概是3:3:4。由于三婊吸力太大,她们在几千年一场差点吸碎世界的大战后签订了吸不扩散条约,约定以后不可轻易开吸。)私自使用阴肛惹,她难道想把整个淋世界都吸入吗?不行,必须要组织她不然以后去哪里找人捕捉爱的小游戏?"一红一蓝两道光腾空而起向南宁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