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 7

2 0 0
                                    


南风港,克恩东海岸最大的自由贸易港,地处克恩东海湾的东南角,在一个巨大的天然海湾内建城。南风港是多族共治港,其中建筑风格迥异,大致分为三个区域,南面是码头区,码头、仓库、兽栏。皆分布在此,北城区则是商业区,商铺、温泉、饭馆、风月场所,应有尽有。东城区则是高大的神殿区,这里花园绿树,高大繁复的石雕神庙林列其间。神殿区中心是一个硕大的圆形祭坛,祭坛正中是巨大高塔,四周则布有若干大型篝火。每逢满月,会有盛大的祭典举行,不同于其他宗教祭典,这里的祭典任何人只要愿意皆可参加......

......来自世界各地的货物在此流转,码头上随处可见船工和巨兽,这些驼兽多以角龙科为主,大的如三角龙,身高九尺有余,身长从头顶角尖到尾尖三丈有余!重可达两万多斤,单单是巨大的头颅就有接近九尺。这样的巨兽能轻易驼动万斤货物,但有时体型过大,非巨型货船腾挪不开。中等的如独角花盾龙,高六尺,身长两丈不到,重达一万五千斤。七八千斤的货物,驮在背上也是举重若轻。然而如果你被角龙的体型就震撼到的话,那如果见到柱龙科的巨兽,大概会吓得跌坐在地吧,南风港作为东海岸最大的贸易港,有时候也会需要更牵引帆船,或者拖动十万斤百万斤的巨型货物,这个时候就轮到柱龙登场了,这些擎天巨兽,名唤巨龙,正如名字所言,体型巨大到难以想象。肩高二十尺有余,其修长的头颈则高五丈左右,站在地上就直抵天际,体重则难以估量......

——《克恩,巨兽之国》

......因为气候炎热,南风港的克恩女子多齐耳短发。女子头戴头环,头环以兽骨为底,缀以各色羽毛、翡翠。上身简单以丝绸抹胸包裹酥胸,下身着清凉的兽皮短裙。踩着以树胶、兽皮所制的凉鞋,双臂皆有宝石环臂。男子则大多赤裸上身,颈部佩戴兽牙项链,下身着兽皮短裤、麻布灯笼裤等,不一而足,大多赤足行走,也有部分人穿凉鞋。

最亮眼的当属此地士兵的穿着,这些士兵脚踩着由恐龙皮缝制的长靴。身披龙鳞盔甲。头戴兽骨头盔,缀以不知名长羽,手持精铁长枪,腰间悬挎短弓,身后背着鳄鱼皮革所制箭袋。这打扮英姿飒爽好不威风,已经非常亮眼,而且每个士兵身后均有一只猛兽跟随,那是一种大型的迅捷龙科恐龙,名唤剑爪龙。这些凶猛的野兽长着蜥蜴似的脑袋,全身覆盖鳞片,一双利爪悬在胸前,身体前倾,后肢粗壮有力,大拇指上粗壮弯曲的利爪闪着寒光,身后则有一根修长灵活的长尾巴。这些猛兽同样身披兽骨甲片制成的盔甲,前肢上配有两把修长的钢制弯刀。这些野兽颇通人性,是与士兵出生入死的好伙伴,如有幸见到这些士兵在战场上的英姿,无人不对这人龙合一、配合默契的克恩士兵心生敬畏。......

——《克恩,巨兽之国》

欢迎来到椰树酒店~!此地是靠近沙滩的天然海水温泉,在这温泉之上建造起了七层的豪华酒店,酒店一层是一个巨大浴场,内部装修风格奢华,象牙白大理石地砖铺地,各种族俊男美女人体雕塑由雪白大理石经土灵雕塑家雕琢而成,展现人体之美,栩栩如生,陈列其间,仿佛让人置身万里之外的阿奎洛尼亚。内有男女两间大浴场,浴场内设有大小不一若干浴池。二楼分别是赌场和休闲区,该区域不靠外界采光反以龙辉石灯作为采光,仿照地下伟大洞穴建造了人造太阳和星辰,整个赌场区域无论白天黑夜总是亮如白昼,门庭若市内部空间本应燥热异常,但得益于我司辛勤的采冰员,每日会从遥远玉峰山上采集大量冰块制造各色冰雕置于其中,以做装饰和降温所用。虽然没有窗户采光透风,人在其中却不觉闷燥,是因为二层墙壁的独家设计,层层叠叠,看似是封闭空间,实则有大量暗道通向大海,天然海风穿堂而过。全天候免费供应各色美酒与来自世界的餐饮美食。更有各国美女俊男服务生为客人提供一切符合你想象和超越想象的服务。以上种种设计,为的就是让您——我们尊贵的客人能有更好的体验。休闲区和赌场区仅有一墙之隔,风格截然相反,此处全天候以星星点点的小块龙辉石照明,即使正午走入也会顿时以为入夜。以纱幔间隔,有数百个风格各异的包间,从模仿诺曼宫廷大床风格再到仿造修士洞府,应有尽有。无论是常人寻欢所需的国士佳人,抑或是修士特需的双修,我们皆可提供服务!三层则是饕餮餐厅,南风港本就汇集世界各地商人带来的各色食材,外加克恩特色餐饮——恐龙肉,以及富饶东海岸盛产的海鲜,打造了奢华至极的餐厅,在这里你几乎能吃到任何一切想象之内和不可想象的美食。四层及以上则是华丽的客房,其中风格多样,主题多元......

——《椰树酒店宣传册》

独角兽号货船渐渐驶入南风港,巨龙的咆哮声,声振林木的祭典奏乐声,响彻整片海湾。船上,仲锦骑在小石头的肩上兴奋不已,娜娜和影则站在一旁把分得的两箱茶叶倒入影那无底洞般的符文袋内。

艾莫苏之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