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进入网址:ban58.com】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
哪里可以办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做一个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仿造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制作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购买办理公证书要交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
专业办理毕业证,结婚证,离婚证,房产证,驾驶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职业资格证...欢迎来样定制,全国发货,1-2天即可办好。【进入网址办理各种证件:ban58.com】
案情概要被执行人债台高筑却沉迷游戏不外出工作看执行法官如何循循善诱、唤醒良知拖欠退休员工一百多万安置补偿款老板辩称没有进账拒不还钱却被发现公司账户转走数百万元看执行法官如何戳破谎言、追回欠款《执行第一线》第三集中执行法官突破重重阻力、雷霆出击切实守护群众利益快来跟着镜头一起走进本期执行现场!买车借20W不还,40+宅男竟自称打游戏为生?点击查看执行精彩片段?2022年10月,上海市金山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金山法院)的执行法官助理王亚卓来到了金山区某居民小区,为的就是帮申请人要回一笔拖欠了三年的20万余元欠款。袁某和申请人陈先生原本是关系很好的朋友。2019年,袁某和妻子打算买一辆汽车,作为朋友的陈先生也陪着他们一同看车,然而,到了要付款时,袁某却说手头现金不足,希望陈先生能够帮忙先行垫付。陈先生一共借给袁某夫妇22.2万余元,其中包括19.6万余元的购车款和2万元的日常借贷。执行立案之后,王亚卓对夫妻两人名下财产进行了调查,却发现两人名下可供执行的财产极少,就连当初买的那辆汽车,也在购置后不久就抵押过户给了别人。在三年多的执行过程中,一直是袁某的妻子郑某出面,为了给这个盘桓三年之久的执行案件找到新的突破口,王亚卓决定和袁某聊一聊。袁某长期无业,平日里的主要时间都用于打游戏。对此,袁某辩称,虽然自己不外出工作,但也能靠着打游戏自力更生。可执行法官调查下来发现,实际上并非如此。袁某一家三口现在的住房是岳父母的,夫妻俩名下无房无车,家庭收入主要靠妻子每月5000余元的工资。他号称自己能打游戏挣钱,但这点钱最多只能贴补家用,要想还债显然是不够的。事实上,在还款这件事上,袁某一直是这种消极的态度。2021年1月,申请人陈先生第一次申请执行的时候,双方曾经签下一份还款协议。当时袁某一次性支付了3万元,同时承诺接下来每月还款3000元。但是,这个还款计划只执行了两个月,袁某夫妻又停止付款了。申请人陈先生只好再次递交了强制执行申请。而这一次,法官做了更大范围的调查,发现被执行人袁某妻子竟然在江苏省无锡市新购了一套房产。没钱还债,却有钱买房?执行法官立刻将袁某夫妇传唤到了法院。原来,除了欠申请人陈先生的债,袁某夫妻还借了外面好几个人的钱,为了不被债主骚扰,他们假意买房,实际上是想套取妻子郑某的公积金,用来偿还其他借贷。虽然两名被执行人都说,名下的这套房产不是他们的,只是为了提取公积金,但为了慎重起见,王亚卓还是决定和同事一起前往江苏省宜兴市进行实地调查。法官上门发现,这套涉案房屋实际上并无人居住,为了了解真实的产权人情况,法官又来到当地居委、派出所深入调查。几经联络,执行法官联系上了一名自称是这套房屋真实主人的顾某某。两天后,这名自称是房屋真正主人的顾某某就来到了上海金山法院说明了房屋的真实情况。原来,这套房子是顾某某的生财工具,她一直用来给像袁某夫妇这样急需用钱的人套取公积金。目前,上海金山法院已经将涉嫌违法套取公积金的线索移交公安机关处理,并向有关部门发出司法建议。而从现有的证据来看,顾某某应该就是这套房屋的实际控制人。为了早点拿回房子,避免更大的损失,顾某某提出愿意先行帮袁某和郑某垫付这笔借款。至此,这个案件总算执行完毕。但是对于被执行人袁某来说,这个案件的了结并没有解决他家的债务问题,他的负债也没有改变,只是债主变成了顾某。如果他依然不外出工作,积极还债,迟早还是要被债权人告上法庭,再走一遍执行程序。因此在还款现场,王亚卓仍旧是苦口婆心,希望他能离开虚拟世界,回归社会。悄悄转走拖欠退休工人的几百万后,大呼:老婆救我!?点击查看执行精彩片段?照片里的两人,一位是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闵行法院)的执行法官袁辰,另一位则是拖欠了几十名退休工人总计一百多万补偿款的公司老板姚某。原来,姚某的公司在被姚某收购之前,是浦江镇的一家供销社, 姚某接受后,供销社从集体所有制成为了由自然人持股的民营公司。为了妥善安置退休员工,当时新的法定代表人姚某承诺将给每一位还在世的退休员工以及即将退休的员工分期补贴8万元,分6年付完。可是,到了2017年,原本该一年一付的补偿款,分了四次才发放到位。而从2018年开始,企业突然就停发了所有人员的安置补偿款。这也导致大多数老员工都还有2万元迟迟没能拿到。而有些退休晚的人,更是一分钱都没有看到。于是几十名退休员工决定起诉公司。2021年,在上海闵行法院和浦江镇司法所的共同努力下,员工们和姚某通过调解的方式达成协议,姚某承诺,将在2021年年底前,将所欠的一百多万全部还清。但没想到,当时信誓旦旦的承诺最终还是成了空。对于不付款的理由,姚某解释称,受到疫情等多方面影响,公司在2021年5月以后的近一年多来,都没有什么进账。然而,这一说法很快就被袁辰强势"打脸"。原来,袁辰调查发现,从2021年7月到2022年2月底,姚某公司的账户上总计被转出了数百万元。这些钱都被花去哪里了呢?是否进了姚某个人的口袋呢?在袁辰的连声逼问下,姚某表示,这些钱都被他用于偿还其他债务了。但法官对此显然并不买账。面对袁辰的一次次追问,姚某陷入了长久的沉默。而更让袁辰气愤的是,一些老人由于年龄较大,在案件执行的过程中已经不幸离世,而也是由于姚某的不按时执行,不但让老人离世时带着遗憾,还连累老人的子女们后续还要通过公证或上法院的方式才能继承到这笔遗产。鉴于姚某无法给出确切的还款时间,也不肯说之前私自取走钱款的明确去向,袁辰告知姚某,考虑到他存在财产转移,后续可能会对他采取司法强制措施。听到这里姚某紧张了起来,开始打电话向亲友寻求帮助。几个小时后,姚某的妻子和儿子匆匆赶到了上海闵行法院,承诺将通过抵押房产的方式来偿还欠款。6月29日,姚某终于将案件的所有钱款打入了法院的执行账户。而为了免去老人们在盛夏来回奔波,法官决定先让身体还算硬朗的老人们就近前往浦江镇司法所,逐一登记银行账号以方便打款。而对于一些行动不便、家人也无法代劳的老人,袁辰则自己亲自登门,走完后续的流程。终于拿到补偿款的老人们,除了喜悦之外,也都表达了对法官的感激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