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有公证书多少钱【进入网址:ban58.com】哪有公证书多少钱,
哪里可以办哪有公证书多少钱,做一个哪有公证书多少钱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仿造哪有公证书多少钱,制作哪有公证书多少钱,购买哪有公证书多少钱。【办证网:ban58.com】
专业办理毕业证,结婚证,离婚证,房产证,驾驶证,户口本,高中毕业证,大专毕业证,本科毕业证,职业资格证...欢迎来样定制,全国发货,1-2天即可办好。【进入网址办理各种证件:ban58.com】
连日来,我县各地严格执行"新十条"疫情防控优化措施,疫苗流动接种小分队走村入户,深入推进60岁以上老人新冠疫苗接种,共同构筑安全屏障。一大早,在南诏镇和平村,医务人员同南诏镇工作人员一道携带常用设备和药品,为60岁以上的老人提供疫苗上门接种服务。接种现场,医务人员为老人们量血压、填表登记,详细地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确定是否符合接种条件后,逐一开展疫苗接种工作。据了解,针对高龄和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南诏镇成立了由社区及村委会干部和医护团队组成的流动接种小分队,为老人们送"苗"上门,提供便捷又暖心的服务。南诏镇和平村推动新冠疫苗接种上门服务,是我县筑牢免疫屏障的一个缩影。目前,我县正积极利用多种形式进行广泛宣传,针对辖区内60周岁以上老人等特殊人群,通过摸底调查,除患有疾病不便接种的人群之外,做好上门服务,尽量做到应接尽接。记者:杨艳编辑:字金美责任编辑:杨继稳终审:郭丽珠版权声明:"巍山微视"公众号原创内容未经允许,禁止其他公众号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0872—6125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