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sode 8

286 23 1
                                    

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都有送对方礼物。我送他我亲手制作的钥匙圈,情侣钥匙圈。我本想跟他借铅笔盒,这时就在他铅笔盒上绑上这个。他看到了以后,时不时上课都会用手去触碰这个东西。

【呵呵,希望你别介意它的形象。】我有点不好意思地说。

【没关系,我喜欢!亲手做的当然是最好的,所以我很喜欢!】

他送我游戏当中一个我最喜欢的英雄的skin,是我们在一起的第一个月。

到了第二个月,他就送我他亲手做的钥匙圈,虽然说外体比我做的还难看,但我依然现在还在保留着他送的。

直到第3个月后,

【晴缤,这星期有空吗?】

【呃...对不起,我最经有点忙,不能出去...我跟他...撒了个谎,其实...我不想跟他出去,所以才找了这样的借口。不知从何时开始,我与我的前男友开始聊起天来,而...我就这时渐渐地对前男友有了感觉。我知道我现在已经是有男朋友的人,但是...前男友毕竟是我的初恋,他是我第一个喜欢的人,这种感觉怎么甩也甩不掉,已经缠在我的脑海里。慢慢开始地对寻远的感觉....云霄破散。我开始觉得跟他在一起....厌烦、起初跟他在一起的感觉完完全全不一样,完全是相反的。

我甚至向前男友投诉寻远,说了那么多的坏话,目的就是为了跟寻远分手,然后跟前男友复合。我知道这事情做起来真的是很疯狂、很傻,还没确定前男友是不是喜不喜欢自已,就冲昏了头地跟寻远分手。

因为我的爸爸妈妈反对

我们在一起...

而且他们也要我专注在

我的学业...

所以...,我们..分手吧!】

原本以为分了手后,就能和前男友复合,没想到竟然遭到前男友的拒绝,原因是...他有喜欢的人了。

啊...多么傻的一个我,既然为了"骗子",而放弃了一个"傻子"。这事是多么愚昧啊。不但没复合,还伤害了一个人... 我...真是一个白痴,超级白痴。

回到现在... 到了某天某月,这一天是他的生日。于是我发了简讯给他。

【寻远..生日快乐!】发了以后,心想他应该没那么快受到简讯,所以就把电话放在一旁。谁知道才刚放下,电话的银幕亮了起来。

【哇~没想到你还记得我的生日...

对着电话傻笑了几分钟,我...怎么可能会忘记呢?这一天...对我来说可是个很重要的日子啊...寻远。

【我当然记得你的生日呀,怎么可能会忘记呢?】

【哦...谢谢!XD

【不客气。XD

这简讯一发出去,我们的聊天室....又再次被冻结....我们总是久久地聊一次,可能几个月聊几次?或是根本没有在聊?我....一直都在等着他的简讯,一直等...一直等...就像去年一样,一直等他的简讯。就算他很迟才写来,至少我会跟他说晚安才挂。

等到我的生日那天,很多好朋友都在电话上祝福我,而他...也是其中一个。

【生日快乐!晴缤~

【我以为你忘了我的生日,没想到你竟然还记得。】

【嗯...

【谢谢你!】

【不客气。】

再次挂上句号。

每次到了这一天,虽说是生日嘛,当然一定开心。但是...这一天也将是我最痛苦的一天。



To be continue...


我们重新开始,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