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的两个星期后,
【晴缤,这个礼拜你有空吗?】
【有啊~怎么啦?】
【这个礼拜我想约你出去看戏,不知道你愿不愿意陪我去?】
我查看了一下日历,碰巧刚好我这礼拜有空,没有什么补习。所以就回复了他的简讯,告诉他这个"好消息"
【这礼拜我刚好有空哦。】
【那好!我们看戏的地点在XXX,12点开始。我们看的戏是World War Z。】
虽然不懂他要看的那部戏是怎样的一部,所以我就上网查看了一下电影的广告。据我所知,这部戏差不多类似有点暴血暴力的僵尸电影。我这人虽然是喜欢看这种类似的电影,不过我是敢说,不敢看!记得那时候有一次我看恐怖片,看了以后,那一天整整是开着眼睛睡觉,足足失眠了两天。不知这不电影是否会让我产生这种影响....
【这部戏好像有点....恐怖耶...】
【是吗?你怕吗?要不我们换电影看?】
我能理解他现在是怕我不敢看恐怖片,所以要求跟我说换另一部看。可是...我能知道得出他想要跟我看这部恐怖片。我总不能总是让他顺着我走,所以现在我得为了他着想一下,决定跟他看着部电影。
【没关系,我们就看这部吧。】
【你真的不怕?】
【没关系,我有你在我旁边。】我对他说。
【哈哈!如果你怕的话,记得抓住我的手哦。XD】
【抓手是可以,不过我只怕我会抓破你衣服。】我跟他开个玩笑。
【那我那天岂不是要多带一件衣服?哈哈哈!】
【哈哈!不要啦,我怕抓伤你,我心痛。】
【哈哈哈!原来你这么体贴我啊。】
这天晚上聊电话聊了很久,我们才舍得挂。
约会这天很快就到了,女生出去约会的时候,都一定会花了好久的时间来打扮自已变得漂漂亮亮的,就连我也不例外。足足挑了半小时的衣服,才选了一件自已满意的衣服。约会的时间距离还有半小时,不过我向来是个不喜欢迟到的人,所以我这一天很早就从家里出发去了。
其实不懂是不是因为是约会的关系,不好意思男朋友久等,所以这天才早出发?
到了那边以后,我见时间还有一段,所以正准备独自一人去买水喝。去到买水的那家店时,看见那熟悉的背影,听到有声音,那个背影就转身过来。
【晴缤?这么早就来了吗?】
【你自已不也一样早来吗?】
【哈哈哈!看来我不用去聚会地点找你了,你现在就直接出现在我面前。】
【哈哈哈。】
过了一会儿,我买好了水,走到他坐下来的位子。
【你今天怎么会那么早来?】寻远问。
【哦....呵呵呵,因为我...向来不喜欢迟到。那你呢?很早就来了吗?】
【嗯..】
【几点来的?】
【呃.....来这里大概有2小时了吧。】为了确认时间,他瞄了瞄手上的手表,算了算时间才给我确认的答案。
【什么?你来这里2小时了?那么早?!】我张大双眼看着他。
【哈哈哈,因为对今天的约会有点紧张,所以就很早来准备了一下。】
【对不起呀,让你久等了。】
【不..你没有做错,是我自已想要早来的。】寻远笑笑地跟我说。
我们在那里聊了一会儿的天,电影的时间就快要开始了,所以我们提前离开去买票。
【走吧~我们先去买戏票。】我说。
【买戏票的话,我已经买好咯。】
【什么?那么快?】
【嗯...因为早上来的太早,所以就先去买票了。】
【这样啊....那戏票多少钱?我还给你。】
【哎呀,不用了,我说过的吧,我请你看戏。】
【但是....】
【没关系的,约会看戏本来就是男朋友请客的吧。】
【那....那好吧。】
【走吧~我们先进电影院去吧。】
【嗯!】话毕,我们一起走进电影院里,虽然是提早进去了点,不过我们聊了天打发时间,最后电影开始播放了。
果然....这部戏果然很暴血。不过,它只是暴血,并不是恐怖,所以我还能容得下。2小时过去过后,我们从戏院走了出来。
【这部戏果然真是暴血。】我对他说。
【呜呜,我还以为你会抓住我的手。】他露出失望的表情。
【对不起,因为真的怕撕破你衣服,所以我忍着。】我带着抱歉的表情跟他说。
【呜呜...亏我的手一直放在椅子的"手上"】
真的吗?他的手一直放在那个位置吗?现在回想起来,从进电影院开始,戏开始播放的时候,他的手.....确实一直停留在那个位置,从未离开。难道... 他真的以为我会怕?所以一直等待着我抓住他的手。但...只可惜,我令他失望了。
【对不起!】
【呵呵呵,没关系。】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