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前。
【喂!998 !】
【999!】
我们都是用这种方式来称呼对方的,你问我为什么,其实这名字的来源是来自一个游戏,而我的名字尾是999。认识对方了以后,我们就常跟对方一起来打这个游戏。每一次...每一次...
不久过后,他的名字更改了,变成了XXX998,因此我才会叫他998。
直到有一天...桌上的手机响了,打开来看却看到的是寻远传来的简讯。
【晴缤..我有重要的事要对你说。】
【什么事?】以我的直觉,我大概也已经也预测到他要对我说的话了。因为我们日常去学校的生活,我们总是这样打打闹闹的。班上里的人都常误会我们两个人是情侣,害得我们总是变成班上的笑话。不过我们两个人都觉得无所谓,因为我们对于对方都有着共同的感觉。
【呃..其实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
看到这样的句子,我是多么地开心。原本我以为只是我一厢情愿,却没想到今天他会对我告白。喜欢的人也喜欢着你,这是多么一件幸福的事情啊!
【我之前对你的所做所为,难道你还不清楚我对你的感觉吗?】我传了这样的简讯给他,因为之前开始对他有感觉的时候,我总是对他很好。上课的时候总是常常偷偷摸摸地注意他的小细节,看着他对他的好兄弟们那样的哈哈大笑,自已也禁不起也在那里跟着笑。当他跟其他女生说话的时候,对他总是有所吃醋。
【所以你的答案是....愿意?】
【嗯!!】
【Yay !太好了!哈哈哈!真的太好了!】从那一刻起,我跟他...成了更亲密的关系。
当天睡觉的时候,我真的是太开心了,兴奋到晚上睡不着,头脑满是浮现着他的脸、他的声音、和所有跟他有关的东西统统都装进我的脑袋里。
【啊~好紧张啊~好想快点见到他。】
第二天到了学校以后,我在班上静静地等待,眼睛总是对着出门口目不转睛,总是期待看到他的出现。他来到班上了以后,我整个人是紧张到不敢抬起头看着他。他要放下书包走过我位子的时候,他那身上发来的磁铁声音完完全全吸引住我。
【晴缤~早安。】灿烂的笑容,深深的酒窝贴在他的脸上
【早...早安!寻远。】同样的表情也回复给他。
他站在原地盯着我好久,有种感觉告诉我,他有点依依不舍的,书包还是背在身后,没放下。两人对看了许久,途中突然杀出来一个男同学,就好像两人放电的途中,突然一个不相干的人杀出来,把这放电给彻底地撇开。
【Hmmmm....有古怪!】
【哪有!你才古怪。】寻远对他说。
【怎么啦?你们在一起啦?】那位男同学说。
【嗯....】寻远的脸有点微红,就连我在旁也跟着脸红起来。
【真的吗!?兄弟,真有你的!恭喜你们啊!】他的兄弟们在旁听到了,整个变得欢喜起来,祝贺他。
【既然在一起了,来来来!你坐她的旁边。】没等寻远的回答,那位男同学就拿了寻远的书包放在我旁边的空位,碰巧我旁边的位子是空的,所以他就被他的好兄弟们拉到我旁边坐来。看着他被他的好朋友作弄的样子,一瞬间觉得他很可怜,但看了他被欺负的样子过后又露出那样的笑容,真的会让人觉得很好笑...
【唉,真是的他们。】
被他们作弄了以后,他唉声叹气地坐在我旁边的位子。
【他们...真为你感到高兴啊~】
【嗯...】
【晴缤,我可以问你一个问题吗?】
【什么问题啊?】
【为什么你会想接受我?】他有点不好意思地问。
【这...没有为什么,喜欢一个人不需要理由。】
【哈哈!原来如此,昨天啊,我还担心告白会失败,所以令前还拜神了一下,祝愿我能告白成功。】
【那你...现在不是已经成功了吗?】我开玩笑地跟他说
【是呀,现在我的女朋友就坐在我的旁边而已。】
听到他这样称呼我为他的"女朋友",我的心怦怦跳加速,整张脸就像红苹果一样,热得发烫。
【嗯...】勉强挤出一个字。
【哈哈。】他知道我在害羞,所以在那里嘲笑我。
【干嘛?很好笑吗?】我扁嘴对他说。
【没有,只是你脸红起来,真的很可爱。】他这样子说,只会增加我继续脸红下去。
【少来了。】头往另方向,然后偷偷地笑了起来。
To be contin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