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系好不好是由我们三个决定的。
————————————————
王俊凯说过:用他的可爱和我的帅就可以组成一个组合了。
『凯源』是多少人的初心。是他们俩吸取了第一批粉丝。
用青涩的演技,简单的制作组完成了第一季的【男生学院自习室】。那时候的他们被自己称为"黑历史"。但是就是因为这部短剧,受到了不少人的瞩目。
王源,队里主唱。主持棒棒哒,自己也说过:我是负责救场的。这句话说得没错,冷场了就接话。王源这个孩子就只知道要别人开心......
对了,他还有一只会自己去撞玻璃门的小狗,嘟嘟。果然跟会撞旋转门的主人一样二。
他眼睛里有星星。
其实他真的很好,他的好太多也不是用写的可以形容。王俊凯就是一个大哥嘛,但是因为"大哥"这个称呼,认为自己是个钢铁志强的男子汉,其实事实上也只不过十六岁。我们怕,怕他为梦想不计苦痛,苦痛之余不忘初心。
小时候的他同样受过外界的不认同,试一次跌一次。从队里最小变成队里最大的队长,承担了整个组合的名誉,背负了多少不应该的污水和恶意攻击。
王俊凯有多好,还是自己看过了才懂。
可是现在,我们还有火羊宝宝,易烊千玺。
他付出的努力也不少,从小就学会魔术,书法,舞蹈,变脸之类的才艺。同样也被世界拒绝了很多次。
KYO 可以只喜欢自己的初心,但是就不能再带上烊烊吗?不能的话,也请不要伤害他。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初心。而我的初心是,易烊千玺。
喜欢他的高冷,喜欢他对弟弟的暖,喜欢他的千式嗓音,他的一切的一切。
记者问他被别人恶意攻击他有什么意见吗?他却说,他们开心就好。
他就是这样的一个孩子。团魂不灭。TFBOYS, 永远三人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