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什么话最激励你上进?
我不想把世界交给我鄙视的人。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相信学生党们又都重新穿上校衣回到熟悉的校园上课了吧。好, 那我们今天就聊聊一个正当青春期的女孩吧。
她叫张子枫。
有追当红偶像王俊凯的人都应该认识这个女孩吧。她的样貌让人觉得干净舒服,但不能称上是绝世美女, 她是能让人舍不得去不喜欢她的女孩。
会注意到这个女生是因为<同桌的你>这部青春电影。她不是主角,但却让人记得。你不会去羡慕她能得到那么唯美的年华, 却只是莫名地想看到这个普通但热血的女孩能一直幸福快乐下去。
刚刚我们有说到王俊凯吧。如果某位女明星跟他合作拍戏而且年龄也很相近的话一定会无缘无故被喷得很惨吧。但是, 只要你去看看张子枫的微博留言下,大家都很期待她和王俊凯的合作,不知道为什么这个女孩让人觉得她就应该遇到一个能惊艳她岁月的一个人。
一个笑起来很好看的女生, 都不会坏到哪里去吧。她的电影都带出一种"我很普通, 但我就是与你不同。" 的感觉。
有一种疯叫 张子枫。
就算有机会与王俊凯这种大咖合作她都没有特意去发张自拍争热门的张子枫。就算有机会上快本就只是默默地在一旁被主持人问起才会出声的女孩。不抢风头不抢镜,低调却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
对我而言,比起才华横溢的欧阳娜娜,我更喜欢这个演技好但不抢话题的女孩张子枫。
透过张子枫, 我想说,青春不一定是站在最高峰你就是赢家,而是站在原地就能让你被聚光瞩目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成功吧。
愿大家都能在现实世界里找到那个自己的张子枫吧。
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就是oppo微电影的上映天了。又能看见我们家啵啵和栗子了!期待max!
好啦,下次见。有什么话想或者主题想说的可以私信告诉我哦!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