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only sing for you, girl it's your song.
人潮川流不息,我只想每个落日身边都有你。
-<致爱>
___________从初二到高二,快四年了, 你终究跟别人跑了。知道的时候, 特别扎心,也不知道该如何表达内心的波涛汹涌,只能一副冷淡无奇的表情掩盖那已被掀起的大浪。
19岁的她,27岁的他。
他拥有一副娇嫩的外表, 却为了她像个十足的男子汉一样站出来像全世界宣布, 她是他的女朋友。他找到了属于他的勋章,那个心中的地方, 那个不怕被迷茫阻拦的方向。
守护了好久的少年,却只能拱手相让,义无反顾地祝福后走远。找不到理由去反对, 更没有资格不祝福。
亲爱的鹿晗,祝你抓好了幸福就不放手了。
还有, 亲爱的关晓彤,我想自私的请求你,无论往后发生什么,请你一直好好照顾鹿晗。请你记住他所有的爱好和口味,请你无微不至的照顾他的病痛,也请你用真心爱他。
今天, 甜美系芦苇联盟的大家正式失恋啦。
鹿大大跟人跑了。我们也是时候努力了,看看别人家大二驾奔驰男朋友是鹿晗,你却整天只会瘫在床上刷着别人幸福的人生。醒醒吧,可悲的人生。
别抱怨别人家为什么拥有的东西你却伸手都触及不了。别在朋友圈瞎嚷嚷着别人的恋情。
就问问,你啥时才开始要努力了?
最后的最后,祝我们家傻狍子幸福快乐吧。
再最后一丢丢,大伙儿我们回家哭晕厕所, 明天再若无其事地面对世界吧。
_______
别人家19岁, 我们家易烊千玺连我是谁都不知道!哭泣,我还是不够努力。大家周末愉快,蹲等烊宝更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