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 ,初雪降临。整个洛星里斯笼罩着黑暗的气息。 被白雪覆盖的大地因为一场激烈的战争而染上了血红色。
一位身穿战衣的少年,悲痛地跪坐在地上,怀里躺着一位脸色苍白的少女。
" 娜娜,求你...不要离开我呀!"棕色头发的战衣少年颤抖地说道。
"我知道你一直以来喜欢的是妮妮。如果不是因为我们父母定下的婚约, 你也不会被逼和我在一起的。我会祝福...你们的。我还...是会爱你的........"雷依娜用最后一口气把话说完。
"不要!我不要你死!"当少年意识到搭在他肩膀上的小手落下时,他知道一切已经无法挽回了。
少女随即化为一片片的樱花花瓣,随风飘去。
如果不是因为他,她不会死。他欠她的,该如何偿还呢?
身后站着的灰发少年,唇瓣微开,说道:"娜娜真的很爱你。可为什么你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伤害她?我真的很后悔把她带来这里,这样她就不会为你挡下那一剑。也....也不会就这样地离开....."说完,灰发少年的眼泪终于忍不住夺眶了。泪,如雨下;心,仿佛被锤子敲打一样。那么地痛,是他前所未有过的伤痛。
跪坐在地上的少年何尝不是那么地心痛。因为是他亲手推她入死亡的悬崖的。他记得他以前和她曾经说过"雷依娜,你这弱不经风的样子量你也不敢去战场杀敌。妮妮虽和你一样贵为公主,可人家都非常积极上战场。你呢?要是你敢去,就证明你有了和我在一起的资格。"
当时,他心里笃定她不敢。可她去了,还为他挡下了一剑。那一剑明明刺进了她的心,可为什么他的心会跟着痛。仿佛心的最里面被掏空了一样。
大雪纷飞,两位少年怒视着对方。双眸流淌的不是怒恨,更多的是悲伤。
那一天让整个洛星里斯陷入了异常的寂静,就连住在树上的乌鸦也不敢啼叫。那一天深深地刻画在每个人的心里。
-------------------------------------------------
时光流逝.......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千年了。她会去到什么样的地方?变成什么模样?他,不知道。
-------------------------------------------------"不去!打死我也不会去!"一个绑着马尾的女生躺在沙发上。
"伊洛晴!明天你必须去!循仁高中可是全国排名第一的名校呀!"戴着耳机的少年呵喝着她。现在是怎么回事呀?连她最敬重的冥枫哥哥也逼着她去那所破学校。什么名校?什么循仁?她都不稀罕。重点是何允若也进了循仁。为了进循仁,她长途跋涉从鲁葛威来到蒙帝拉科的首都柏雅伦。还住进冥枫哥哥的家。虽然是认识,可是孤男寡女共处一屋檐下。怎样都不太好吧?
重点还是何允若!何允若,一个时常欺负她的坏男孩。从小学就开始认识到现在。如果说宇文冥枫是洛晴的天使,那么何允若一定是洛晴生命里的恶魔。
两年前,洛晴的母亲遇到车祸。如果不是冥枫出手相救,恐怕后果不堪设想。所以说冥枫是她的天使,绝对没错。
夜幕降临,无数颗闪烁的星星镶嵌在璀璨的天空。
洛晴站在露台,呆呆的望着天空。
"晴儿,天黑了回屋睡觉吧!外面风冷。"屋里传来温柔的嘱咐。洛晴依依不舍地仰望着天空,心里希望明天不会遇到何允若。
当洛晴想转身回屋时,天空突然划过一道光。
"是流星吗?还是外星人?"
"不管了,回屋睡觉。想想明天怎样应付何允若那个坏蛋。"
YOU ARE READING
再说一次,我爱你
Fantasy千年的轮回,让他重遇她。会认得她?会记得她? 洛晴,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她从来只对自己的朋友透露她自己真实的情感。或许还没有遇到他之前,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有多么地爱他。 可是,当她知道她前世的遭遇后,她还会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地对他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她心目中的那个男孩,心里还会有她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