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完名后,老师自我介绍"大家好,我是你们未来三年里的班导师。我叫欧允诗。新生营的时候,我刚好请假。所以现在才与你们见面。"
老师刚介绍完,就有一位同学站起身,问道:"老师,我们班上不是有51位同学吗?为什么白板上写着52人?问问题的是班上最爱管事的杨溢。也是我们在新生营时投票选出来的正常务班长。
"这也是我要和大家说明的。蒙帝拉科小天王--银哲炫要读进我们班了。今天他本来也会出席的,不过临时有通告所以没来。"老师一脸兴奋地说道。
银哲炫,刚出道不久就红遍天下的小鲜肉。凭着俊美的外貌,身上高贵的气质还有他那过人的才华赢得无数少女的芳心。
"炫少要和我同班了?!啊啊啊!"
"炫少!你是我的!"
"不!炫少是我的!你们不配!"
班上的花痴女们现在都处于失控状态。洛晴不经感叹:"哎~还说要团结呢?为了个男生,值得吗?"洛晴慢慢发现女生里除了她还有一个人没有像其他人一样花痴。那就是坐她前面的尤以萱同学。洛晴的位子是最后一行最后一排最后一个位,也就是班上的角落头。隔壁没人。
等等,隔壁没人?洛晴环视了班上一下......除了她隔壁没有一个位子是空的!那就是说...银哲炫即将成为她同桌!!OMG!老天!我的同桌是个明星?洛晴当场懵了。
几十秒后,洛晴回过神来。一把甜美温柔的声音传入洛晴耳中。"你好。请问下课有时间吗?"
虽然心里很不明白,但洛晴还是回答了。"有啊!有事吗?"
"只是想和你做朋友,了解了解彼此。"以萱向洛晴露出一抹樱花般的甜美笑容。"好呀!"洛晴回应着。
下面的课真的无法上了,同学们都很兴奋。而洛晴上版段的课都在想回天台上那件事。下课.......
"铃-----"同学们都急着出去把银哲炫那消息"发扬光大"。班上顿时只剩下洛晴与以萱。"你好,很高兴认识你。我记得你的名字...叫..叫伊洛晴。对吧?"以萱可爱的表情宁人着迷。
"呵呵...是的。"洛晴不知该怎么制造话题。
突然,以萱靠到洛晴面前用鼻子嗅了嗅,问道 :"你是不是遇到了什么奇怪的人?"
天呀!她是神吗?用鼻子嗅一嗅就知道了。"没..没有。你怎么会这么问?"洛晴不想让人误会她有幻想症,也觉得那很不可思议。
"没有啦!只是我看你进来课室时古古怪怪的..担心你而已。"难道是我判断错误了...她身上明明就有狐族公主--拉迩的气味呀!拉迩来这干嘛呢?她又不会掩饰自己。以萱心想。
"谢谢你的关心!呵呵..."洛晴干笑了两声。这人观察力也太棒了吧!虽然,新生营只搭上了一两句话。可是进展到担心这种地步也太快了吧!
"朋友,放学等你哟!"说完以萱便转过头去,继续温习了。
下半段的课,同学们变得积极起来。老师说了谁考到百名榜第一就可以和银哲炫约会。也不知男主本人知道不?
"铃---"放学了,同学们一窝蜂冲出去。
"洛晴,我们走吧!"不管是不是,我都必须保护她。我总觉得她会有危险。她的同桌就是一个赤裸裸的危险人物。以萱心里说道。
两人才走到校门口前.... "哟!我以为是谁呢?原来是洛晴呀!证明我们缘分未尽。"还真是人未到声先到。何允若倚靠在墙上....然后再悠闲地走着过来。
"什么缘分未尽?!我劝你早点自尽吧!麻烦倒霉制造机!!"平时温顺安静的洛晴看到何允若竟然像个泼妇一样。
洛晴怎么会认识他呀?以萱心想。
"那么泼辣,小心没人要你哟!"何允若懒散的海蓝色眼眸盯着洛晴的眼睛。说完还一手揽着洛晴的腰,装作要亲上去的样子。
"你这流氓!"洛晴一脚踢开何允若,一手拉着以萱走出校门外。
BINABASA MO ANG
再说一次,我爱你
Fantasy千年的轮回,让他重遇她。会认得她?会记得她? 洛晴,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她从来只对自己的朋友透露她自己真实的情感。或许还没有遇到他之前,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有多么地爱他。 可是,当她知道她前世的遭遇后,她还会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地对他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她心目中的那个男孩,心里还会有她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