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学校有吸血鬼?

177 9 3
                                    

"这就是循仁高中?这哪是什么学校,建得跟城堡似的。"洛晴站在这几栋巍峨的建筑物前,眼眸望这前方不远的豪华喷水池,不经惊叹。

校门口站着几位老师,新生可以向他们询问所属班级。
经询问后,洛晴得知自己的班级是高一C,第三班。学号是151351106。为什么没有分理科商科班呢?因为循中的学生什么都得学。而且在循仁,老师什么都以学号来分辨来排名的。名字,不重要。

校园的装潢偏向哥特贵族风。色彩虽单调,但不失它原本该有的华丽。学校坐落在较偏僻的地方,四处都有丛林包围,导致光线严重不足。

洛晴好不容易在这迷宫般的校园找到了自己的课室。根据白板上画的座位表,洛晴找到了自己的位子。拿了桌上的校服,洛晴匆匆忙忙地往更衣室的方向走去。

更衣室里挤满了人。就连百货公司大减价也比不上现在这种情况。

"新生营的时候也没现在那样人多,以后逃难时铁定被人踩扁。"洛晴呢喃道。

十分钟过去了.......

"怎么办?!这样要排到何年何月才到我呀?"必须想个办法才行。

就在洛晴快要把脑汁也想出来之际,"天台!"这两个字从她嘴巴里蹦出来。
天台,是循仁高中最少人或者是没人的地方。原因是太高了,谁会有事没事去做运动到天台那种地方。

天台........
"呼,呼,呼....也太高了吧!"洛晴一边抱怨一边脱掉自己身上的衣物。
"幸好有穿小背心,要不然我就真的死定了!"

换好校服后,正当洛晴准备离开的时候......
不远处传来一阵声音。
"殿下,拉迩知错了....但请殿下和拉迩回去完婚....."一名少女颤抖地说道。

洛晴好奇地躲在一旁观察着。只见一名长得美艳动人的少女被一位高她两个头的少年壁咚在墙上。仔细一看,那少女脖颈上流着两行细细的血丝。上面还有两个大小一致的洞。

"不想死的话,就给我快点滚!还有,想要本殿下和你这只臭狐狸结婚! 想!得!美!"用耳朵听都能知道那男的是有多生气。

"除非我眼睛瞎了五官毁了鼻子失灵了,才会娶你!最好以后都别出现在我面前!滚!"那男的打了那女孩一巴掌。

真正的毒舌呀!此时此刻,洛晴还真的有一丝丝地同情那个女生。

等下,脖颈上有两个洞?这画面怎么那么熟悉呀?是...是前天看的动漫《吸血鬼同桌》....不会吧!吸血鬼真的存在...还有狐狸!!.....一定是动漫看太多了!世上要是有吸血鬼,我们人还能活。单单颜值就能把我们比过去了。洛晴心里暗暗的想。

"铃----"上课的铃声响起。

洛晴不多想,当要转身离开时......."碰!!"
洛晴不小心踢到了身旁的易拉罐。

三十六计,走为上计。洛晴见自己被人发现,连头也不回就往楼梯的方向跑。

"殿下,怎么办?"那位少女开始担心起来。"放心,来日方长。不会有事的。"那个男孩倒是一点也不担心身份暴露。女孩见他不紧张,自然也不多留。她认为,反正婚约已定就算他贵为血族王子也改变不了事实。

少女"唰"一声地消失了,留下那个男孩静静地在天台吹着冷风。
"枫,你是不是也是为了她才来这儿的?娜娜,你是不是真的来到了这里?要我怎样补偿你呢?"想起那一天,那个男孩又不禁感到伤痛。那么多年了,他到现在还未娶。是为了她?还是他一直认为自己还深爱着的妮妮呢?他,不知道。

洛晴好不容易从天台跑回课室。只见老师已经在班上点着名了。
"叩叩叩"洛晴小心翼翼地敲门,心里万个希望老师不会责骂她。

老师侧过头,目光停留在洛晴生上。"同学,在我们循中迟到是会扣分的。不过今天是开学第一天,学校规定新生犯错不能严罚。以后要懂得守时,知道吗?"老师好声好气地对洛晴说道。

"知道了,我会注意的。""进来吧!别在外面站着了。"得到老师的允许后,洛晴战战兢兢地回到座位。

再说一次,我爱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