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允若望着洛晴的背影,淡淡地说道:"那么多年了,样貌性格都不像。易修那家伙该不会是骗我吧?!娜娜真的在蒙帝拉科,她是这里唯一一个有娜娜气息的人了。"
大街上........
"何允若你混蛋!就只知道会欺负我!"洛晴猛踢眼前的大树。"好了好了,他为什么总欺负你呀?"猫族王子对女孩子不错哒!怎么会有人说他欺负人呢?而且他竟然化名为何允若,他不是叫雷依凡吗?以萱心里疑惑道。
"哪知道?从小学入学开始,他就看我不顺眼。每次和班上那些男生欺负我。嘲笑我,做弄我,帮我取难听的小名,吓唬我......总之我受不了了。幸好这次不和他同班。"洛晴稳定自己的情绪后,勉强向以萱露出一抹温和的笑。洛晴和以萱道别后,自己一个人走路回家。
回想.....小学时
"喂!落汤鸡!剪那么丑的头发是想损坏我们的眼睛还是想在学校出名呀!"何允若与几位男同学在嘲笑道。洛晴撅着小嘴,不理他们。
下课....
洛晴回到座位时发现抽屉藏了只青蛙。"啊啊啊!是青蛙!洛晴吓得眼泪都飙出来了。
"哈哈哈!青蛙以为你是他公主了嘛!哈哈哈!"瞎子都知道青蛙定是何允若放的。
虽然他有时很坏,不过......
"喂!落汤鸡!醒醒呀!不想变真的落汤鸡就给我起来!"何允若抱着洛晴从学校跑到医院。
那一天,放学的时候下着大雨。洛晴没带雨伞,走路时还不小心摔倒晕了过去。迷迷糊糊中,洛晴第一次看到何允若紧张的表情。想到这里,突然.....
"啊啊啊!"映入眼帘的是一长俊美的脸。
"到底要撞这个广告牌多少次呀!银哲炫,亏你还是个明星!我伊洛晴哪得罪你了?没事放个广告牌来让我撞!"洛晴抱怨道。抱怨完还不忘往广告牌踢一脚。洛晴踢到满意发泄完后,继续向前走。可她不知道有一位少年正在不远处看着他。
"叫你买杯咖啡买将久,等得我快晕了。"戴着鸭舌帽的少年抱怨道。
"殿下对不起。玄,知错了。"身旁的男生恭恭敬敬地伺候着。见少年没答话,又问道:"殿下为何不开心?"
"玄,通知公司。明天这条路都要放满我的广告牌,原因是为了让人去撞!"少年不满地说道。殿下吩咐,做下属的自然不多问。"謹尊殿下吩咐。"
伊洛晴是吧?很好你成功惹怒我了!你的脸我记住了。少年心里说道。洛晴走到家门口,看见一位少年从家里走出来。尾随着他的是冥枫。
"洛晴,回家啦!"冥枫温和地笑。
"哥哥,他是谁呀?"洛晴指着冥枫旁边那位男生。
"你好,小妹妹。我是你哥哥的朋友。我叫尤一宽。也是循仁的同学哟!......不过我怎么不知道枫有个那么可爱的妹妹呢?"尤一宽把视线转移到冥枫身上。
"她是我的干妹妹,不行嘛?"冥枫回应着。
"哦!干妹妹....好了,时间不早了。我先走了。再见,可爱的小妹妹。"尤一宽面容温柔地说道。等洛晴反应过来时,他已经走远了。洛晴望着那长长的背影发呆。
"好了,花痴。帅哥已经走远了。"冥枫没好气地说道。洛晴不满地撅了撅嘴,跟着冥枫的步伐回屋。屋里
"今天怎么样?"冥枫好奇地问。
"没..没怎样?幸好不是和何允若同一班。"洛晴没把遇见吸血鬼的事告诉冥枫。因为连她自己也无法相信。
ESTÁS LEYENDO
再说一次,我爱你
Fantasía千年的轮回,让他重遇她。会认得她?会记得她? 洛晴,是一个内向的女孩。她从来只对自己的朋友透露她自己真实的情感。或许还没有遇到他之前,她不知道自己以前是有多么地爱他。 可是,当她知道她前世的遭遇后,她还会像以前那样一如既往地对他说"我爱你"这三个字吗? 她心目中的那个男孩,心里还会有她的存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