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小时零八分钟后。我睁开惺忪的双眼,很自然地瞥向手表。"傍晚六点五十五分......"我打着哈欠。"啊,差五分钟就七点了!"我这时候才明白,立即清醒起来,匆匆奔向餐桌,见到一群仆人也在那里。凯莉娜太太见了,仍旧是笑了笑,向旁边一位扎着发髻的女孩介绍:"这是娜塔莉•威利西,这位是埃尔西·卡瓦诺。""你好,我是埃尔西。"埃尔西看上去面容清秀,清澈的黑色眼眸似乎永远闪着光芒,活力十足。
"御厨是琳娜太太,帮厨是尹诺小姐。男仆有卡伊、卡玛斯双胞胎,女仆则有瑞思、紫荆、悠琪...."埃尔西介绍着。卡伊抬起头:"埃尔西,你什么时候成了导游?"埃尔西瞪了他一眼,继而不咸不淡地撂下一句:"本小姐今天心情不错,所以才放过你。"卡伊听了仍然大大咧咧的,还故意装出害怕的表情:"哇,我好怕哦!"埃尔西登时哭笑不得。看着他们的互动,我扑哧一笑。看上去,在这里帮佣的日子会很愉快呢,有这些同伴陪我。凯莉娜太太此时却神色紧张地找我:"娜塔莉,王后找你呢,快去吧。""我?"怎么会在第一天就叫我呢?干完活儿,凯莉娜太太让埃尔西陪我来到王后的寝宫房间。
"进来。"一把清脆的嗓音传来,接着是开门的声音。我的背开始冒出鸡皮疙瘩。微微抬头,只见一个身着华丽蝴蝶袖透明纱裙的妇女在一群侍女簇拥下款款地步下台阶,面容似曾相识,举手投足之间都是优雅的贵族风范。我心头似有所动,为什么我明明我脑海里没有一丁点她的记忆,却会对她感到亲切?
"埃尔西,你先退下吧,我想跟娜塔莉说话。"她的嗓子温柔不做作,煞是好听。"是,王后。"埃尔西不敢违抗命令。"华宗,你先带她到小屋里。"王后唤来一位男士,低声商量了一会儿。"娜塔莉,华宗总管会先带你去测试塔尔铭,你跟着吧。""嗯。"我的头还是低着的,踏着纷乱的脚步走到一间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