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不敢相信

26 3 0
                                    

"这就是测试塔尔铭的机器?"我细细打量四周,轻声询问。这是一栋神秘的小别墅,半透明的白色纱帘,红顶白砖,予人一种特别典雅的感觉。华宗单膝跪在地上,捣鼓着桌上的一个机器,连接上不同颜色的电线,没有理会我。几分钟后,他拍了拍机器,把纱布包在我的手腕,再把一种奇怪的月牙形贴纸贴在纱布,按了按几个按钮。

"华宗总管,可以开始了。"我端坐在如轻纱般透明的座椅,不安地望着机器。华宗再度按了一个按钮,我立刻感觉中指上的皇冠标记似乎隐隐约约散发出一股冷飕飕的寒流。机器开始剧烈地摇晃起来,月牙形的贴纸发出淡淡的光芒。华宗眉头锁紧,像在自言自语:"怎么...不好!"华宗慌忙将我手腕上的月牙形贴纸揭开,把纱布也揭下来。

...

"她的塔尔铭少了,远远少过一个普通人。她也不像是这里的人,我怀疑她是失踪的公主殿下。"华宗向王后小心翼翼地报告。王后的脸色陡地变得煞白:"你说真的?""是的,而且她中指还有一个皇冠标记,但令我吃惊的是她的标记......"华宗欲言又止。"她的标记发出寒流,显然是部分记忆被封锁了!"华宗继续说。王后瞥了我一眼,不语,眉宇间微微带着担忧。

"怎么样怎么样,你和王后陛下的'谈话'进行得还顺利吗?她为什么要叫你去?" 埃尔西连珠炮似的提问,一副不八卦不罢休的表情。" "干嘛那么好奇啊?" 我好奇地问,脑袋里回想着。"哎,人家也就担心你吧..虽然王后的确是个很好的主子... " 埃尔西很委屈的样子。

"也没什么,就测试塔尔铭,然后还说过什么公主殿下......"我回忆着,心里却暗暗思忖着,琢磨着王后的意思。埃尔西的眼珠子瞪得更大了:"天啊,娜塔莉!你真的不知道这座城堡的公主离奇失踪的事?!"


*谢谢读者的支持!:)


魔幻之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