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章:殺手

40 4 0
                                    

   「哥哥,你是誰?我想...你是...殺手對吧!」莉迪亞問。她和那個領養她的男人在車上,由那個男人負責駕駛。

「不愧是擁有預言能力的小孩!對!我是殺手。我叫特利爾(Daniel)——殺手兼盜賊組織『無影劍』的首領!」名叫特利爾的男人道,

「我們跟蹤了你好一陣子,發現你擁有超乎常人的觀察力及夜視能力。還有普通人沒有的預言能力!所以...」

「不用說了,我知道你想我成為殺手及盜賊。除了幫助你們,還可以幫助我自己,對吧!」莉迪亞說。

「是的。那麼,你想嗎?」特利爾問。

「當然是行的!這,才是我要選擇的道路!」莉迪亞說。

「那麼,先回到我們的基地再說!」說罷特利爾立刻加快速度回到他們的「基地」。

「基地」,在一座山的洞穴裡。特利爾熟練的按下石牆上其中一個毫不顯眼、不像是一個按鈕的按鈕,石牆立刻顯出了兩個入口。一個是停車場,另一個是他們進入的。

「特利爾,你回來了?啊...一定是新成員吧...」一進去,一個美若天仙的女人問。

「莉迪亞,這個姐姐是安莉(Annie),我們『無影劍』𥚃最敏捿的女殺手兼盜賊!」特利爾介紹道。

   「安莉姐姐你好...我叫莉迪亞!姐姐你好漂亮呀!*\(^o^)/*」莉迪亞說。

   「呀...真是個可愛的小妹妹...特利爾,你帶她回來,也該要讓她見見她的其他師父吧!」安莉說。

   「喔!是呀!來,莉迪亞,我帶你來見見你的師父!」特利爾說,並拉着莉迪亞的手,進去山洞的更深處...

墮天使の淚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