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章:漂亮的演員

32 3 1
                                    

「莉迪亞!你好呀!你昨晚背好稿了沒有?」一個有著漂亮臉孔,標準身材的女人跟莉迪亞打招呼。

   「嗯!我背好了!那麼,希拉(Hera) 你背好了嗎?」

   「當然!」

   在莉迪亞接受訓練的10年間,她因被星探看中。於是,她就加入了娛樂圈。

    她在娛樂圈,第一個認識的人就是希拉。希拉是一個善良美麗的女人,她已經跟莉迪亞拍過一些電視劇。她們更在上一年的頒獎典禮上一起拿到視后這個獎項,她們並被觀眾們封為「雙視后」。

   「ok...1...2...3...action!!」導演大喊道。

   他們正拍攝一套戲,叫《撲朔迷離》,是講述幾個女人的思怨情仇,及她們各自的身世。莉迪亞及希拉正正就是女主角。

   拍攝完後,莉迪亞和希拉相約去吃午飯。

   「小姐,請問你們吃些什麼?」侍應問。

   「我想...」正當希拉想說時,她的手機響起來。

   「莉迪亞,我先去接個電話!你可否幫我說?」

   「0k!我想...」

   希拉走到餐廳後面聽電話。

   「叫你做的東西做好了沒有?」

   「當然!這女人很信任我。她的底細,我都已經完全查出來了!」

   「很好,用那麼多年準備也是值得的。那麼...進行下一個步驟吧!」

   「是!」

   希拉掛線,並轉頭看著正在等待的莉迪亞,一則陰森的笑容在希拉的臉上顯現...

墮天使の淚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