莉迪亞有6個師父:特利爾、安莉、葉拉(Ella)、莫林(Merlin)、凱麗(Carrie)及路克(Luke)。
在星期一,莉迪亞會跟特利爾學「無影忍術」——「無影劍」𥚃每個人必須要懂的技能。「在『無影忍術』𥚃,最重要的,就是專注!」
特利爾有如莉迪亞的嚴父,早晚都要她練習這個技能。
安莉——一個漂亮的女忍者,女盜賊。在星期二,莉迪亞會跟着安莉學習。「莉迪亞,我會教你使用刀&劍!」
「使用刀&劍?現在都有手槍🔫了。不會被其他人射成蜜蜂窩嗎?」
「不會的。在我們的組織裡,刀&劍是我們傳統的武器。我們的傳統是——不能使用手槍,但也不能被槍射殺,明白嗎?」
莉迪亞最喜歡的就是星期二晚上的時候。她們倆一塊兒看着中文小說,莉迪亞更從小說中學了許多字詞。對於莉迪亞來說,這便是最快樂的時光。
葉拉——一個精通心理學及醫學的女人。在星期三,莉迪亞就會跟她學習心理學及醫學知識。
「莉迪亞,這本是可以令你快速學懂心理學及醫學的書。你一定要將它背熟!」
莉迪亞在讀書上的天賦奇高,她能一目十行。不到一天,她已經背完整本書了。
莫林——一個跟莉迪亞一樣,都擁有『夜視』這個特異功能的異能者。在星期四莉迪亞就會跟他學習使用「夜視」的要訣。
他有一個兒子叫安迪(Andy),跟莉迪亞同齡。
「你好...我...叫安迪...」
「哈哈!這孩子第一次跟女生談話呀!害羞嗎?是了,安迪這孩子擁有『通天眼』這個特異功能。他能閱讀別人的心,也能看到一百公里以內的東西。」
凱麗——一位深藏不露的女人。在星期五,莉迪亞就跟她學習另一種技術——「魔刀」。
別人看她看似柔弱,就欺負她。但是,她們有所不知:凱麗跟「刀片」的亞善及阿紅是認識的(這𥚃抄了抄《蕭邦的刀,少女的微笑》喔!),所以,她是懂得「魔刀」這個技術的。
現在,她就是要傳授「魔刀」的秘訣給莉迪亞。
「莉迪亞!『魔刀』有一個秘訣!一就是不出刀!一出刀就不能讓人看到出刀的時間!」說著,凱麗就將那把「刀」交給莉迪亞。
「針?武器...就是針?」
「對。這個技術是參考中國傳統的針灸而發明的。你要好好背熟這本針灸書呀!」
路克——一位善用暗器攻擊的殺手。在週末,莉迪亞會跟他學習使用暗器。十字、八角、六角飛標,及短刀,都是不可或缺的。
在晚上,路克會教她如何暗藏暗器於身邊。
經過十年艱苦的訓練,莉迪亞由一個可愛的小女孩,漸漸長大成亭亭玉立的少女...
CITEȘTI
墮天使の淚
Aventură墮天使,故名思義,就是「墮落於人間的天使」,也可以說是「惡魔天使」。但是,在這故事中,墮天使卻是另一種意思,是代表「墮落於仇狠的天使」。 淚水,是人們傷心時、開心時、感動時,都會有的東西。這個故事的起因,就是源於「仇狠遺下的眼淚」。 「仇狠,是永不熄滅的,除了報仇以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