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早上八点, 千玺就被闹钟给吵醒了。千玺起床后便去梳洗, 当他出来的时候看到自己的宝贝还在睡觉便替心爱的她盖好被子, 吻了她一口就下楼了。
[客厅]
玺: 楠楠! (边走下楼边叫他)
楠: 哥哥! (跑过去抱着千玺)
玺: 楠楠, 姐姐这几天有没有好好睡觉啊? (把楠楠放在腿上)
楠: 没有呢! 姐姐这几天很晚才睡, 而且她每一天都抱着哥哥你最爱的轻松熊发呆。(玩玩具)
玺: 那你怎么没跟姐姐说要早点睡觉啊?
楠: 我跟姐姐说了啊。但她每一次都说她知道, 可是她都没那样做。反而坐在床上看着你的照片。
玺: 好吧, 谢谢你替我照顾姐姐哦! (摸楠楠的头)
楠: 哥哥, 我饿了!
玺: 好, 那我去叫姐姐起床。你先去换衣服好吗? (温柔的说)
楠: 嗯嗯! (跑上楼)
玺: 楠楠, 你小心点! (大喊)
楠: 知道啦!楠楠上楼后, 千玺就回房间把小宁叫醒。但此时的小宁正睡得非常熟。。
[房间]
玺: 我的小傻瓜, 是时候该醒了哦。(做在床边温柔的叫小宁)
宁: 嗯。。再让我睡一下嘛。。(撒娇, 睡在千玺的大腿上)
玺: 不行啦, 乖嘛。(温柔的摸小宁的头)
宁: 可是我还想睡嘛~ (撒娇)
玺: 待会你在车上再睡好吗?
宁: 好吧。(屈服, 起床)
玺:去梳洗吧! (吻小宁的额头, 微笑)
宁: 嗯嗯! (去梳洗)小宁梳洗完后她们便出去吃早餐了。
*下午又会发生什么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