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

142 11 0
                                    

我们就把时间移到他们去北京的前一天。。

玺: 你最近怎么了呀? 你这几天怎么都在发呆啊? 是不是生病啊? (摸小宁的额头)

宁: (握着千玺的手) 我没事啦, 只是好久没回北京了。我父母也没有联络我, 不知他们怎么样了。所以我才会一直发呆。。

玺: 你没事就好。要不然等我们到北京后, 我们一起回你北京的家好吗? 也许你父母就在那呢?

宁: 嗯嗯! 谢谢你宝贝。(抱着千玺)

玺: 宝贝, 你行李收拾好了吗?

宁: 嗯嗯! 已经收拾好了。对了, 我们几点的班机啊?

玺: 明天早上七点的班机。所以我们明天早上五点就得出发了。

宁: 嗯嗯! 我们睡觉吧! (趟在床上)

玺: 嗯嗯! (躺在小宁身旁, 抱着宁)

第二天早上, 千玺和小宁便带着楠楠到了机场。今天的机场特别安静, 那是因为少了粉丝的尖叫声。应该说没有粉丝, 因为他们的行程是保密的。

[机场]
玺: 我们去那里坐吧。(指着远处的休息室)

宁: 嗯嗯! (抱着楠楠)

玺: 我来抱楠楠吧。

宁: 嗯嗯! (把楠楠交给千玺)

到了登机的时间了。。
玺: 走吧, 我们上飞机了。(牵着小宁)

宁: 嗯嗯!

[北京-小宁家]
玺: 这里就是你家? (到处看) 楠楠, 别乱跑啦。

宁: 没关系啦, 让他吧。

玺: 嗯嗯! 对了, 那个房间怎么有灯开着啊? (指向小宁父母的房间)

宁: 对耶, 难道我爸妈在家? (跑向那个房间)

我只爱你一个人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