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今天小宁就必须和她的哥哥回美国了。小宁一早就醒了, 但她最爱的那个他还没醒。。而小宁就默默的看着千玺帅气的脸庞。。[房间]
玺: 我的脸有那么好看啊? (睁开眼睛)
宁: 啊? 没..没有啊...
玺: 没有那你又看那么久?
宁: 我...我... 哎呀 不理你啦
玺: 好啦 不闹你啦 (微笑) 你先去梳洗吧!
宁: 嗯嗯! (走去洗手间)不久后, 小宁便从洗手间走出来。千玺看见小宁出来后便走过去抱着小宁。。
宁: 嗯? 你怎么了?
玺: 我舍不得你。。(抱得紧紧的)
宁: 我也舍不得你啊。。我真的不想离开你。。(哭) 我去了美国后, 谁来照顾你啊?
玺: 傻瓜, 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摸小宁的头)
宁: 我知道。。但我还是放心不下嘛。。(哭)
玺: 好了, 不哭了(温柔的替小宁擦眼泪) 我们出去逛逛吧。
宁: 嗯嗯!千玺带着小宁到了很多她喜欢去的地方, 而他们也拍了很多很多照片。可是该来的还是会来, 不知不觉的就到了小宁该去机场与她哥哥见面了。而此时的千玺却收到一通电话。。
[电话]
Yuna: 千玺, 你在哪啊?
玺: 我在外面啊, 怎么了吗?
Yuna: 要开始上声乐课和舞蹈训练了, 你还不回来吗?
玺: 好啦, 我现在就回来。
Yuna: 顺便把小凯和源源带回来。
玺: 知道了, 我们十分钟就到。
Yuna: 嗯嗯!回到现实。。
宁: 怎么了?
玺: 没什么, 就必须回公司训练了。
宁: 那你快去吧!
玺: 可是你。。
宁: 不用担心我, 我再待一会就回去了。(微笑)
玺: 好吧, 那你自己小心点。到了机场就通知我。
宁: 我知道了。快去吧! (微笑)千玺转身离开, 但他突然想起一件事就转回头抱紧小宁。。
宁: (吓到) 你干嘛?
玺: 我想好好记住你的味道。。
宁: 傻瓜。。
玺: (松开手) 你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 知道吗?
宁: 知道了。。千玺说完后便搂着小宁的腰并且吻着他最爱的人。不久后, 他便放开了然候转身离开。。在千玺转身离开后, 小宁看着他的背影哭了。。过了一阵子, 小宁便回到千玺家。。
[房间]
楠: 姐姐?
宁: 怎么了呀?
楠: 姐姐一定要走吗? (眼眶湿润)
宁: 楠楠, 你乖。姐姐很快就会回来的。。(摸楠楠的头)
楠: 姐姐。。(抱着小宁)
宁: 楠楠最乖的对不对?
楠: 嗯嗯! 楠楠是最乖的 (哭)
宁: 那楠楠是不是应该让叔叔带你上楼睡觉呢?
楠: 可是。。楠楠想跟着姐姐去机场。。(拉着小宁的手)
宁: 这不可以哦, 要是待会哥哥回来没看见楠楠他会担心的。。
楠: 我不要。。我不要。。我要姐姐。。
宁: 王叔, 麻烦你抱着楠楠。我必须走了。。
王叔: 好的。(抱起楠楠)
宁: 那我先走了。。(转身离开)
楠: 姐姐!!! 姐姐!!! (哭)就在小宁打开大门的时候, 千玺的妈妈出现在她眼前。。
妈: 小宁啊, 你要去哪啊?
宁: 阿姨, 我要去美国了。。
妈: 为什么啊? 是不是千玺惹你生气啦?
宁: 没有, 是我哥哥说要把我带回美国的。。
妈: 噢。。那好吧。。其实我早就知道你要回美国的事了。。
宁: 啊? 您是怎么知道的呀? (疑惑)
妈: 是千玺告诉我的。。
楠: 妈妈, 你叫姐姐不要走好不好? (抱着妈妈的腿)
宁: 楠楠来。。(蹲下)
楠楠: 姐姐, 你不要走好不好? 我要吃你做的冰淇淋。。(抱着小宁)
宁: 可是。。
俊: 小宁!
宁: 哥? 你怎么在这里?
俊: 我是来告诉你一件事。。
宁: 什么事啊?**猜猜小宁的哥哥要跟小宁说什么事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