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话

7 0 0
                                    

金安妮从演唱会离开后,快速躲在一个地方换装,变成了高中生,嘴含着棒棒糖,悠闲的走出去,"啊,好饿啊!"从早上就没吃饭,现在下午2点了,该死的萧帝闵买他的票怎么排那么长的队,''异能者,有任务来了。''手机又响了

"喂!BOSS我到现在都还没吃饭呢"

那边传来一声低沉磁性的声音:"金安妮!你怎么跑出来了,不是要你保护萧帝闵吗?"从电话那里听得出来人很生气

金安妮立马捂住鼻子,用有鼻腔的声音说:"磁磁磁~BOSS,磁~信号不好,磁磁~我要挂了啊"不等对方说完直接挂了

某处传来一声怒吼:"金安妮!你这烂招用了125遍了!"

金安妮叹气:"唉,什么时候才能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啊"走着走着闻到一股香味,立马向着那处跑去,流着口水盯着上面五星餐厅写着大大金光闪闪的几个字''味餐馆''金安妮大步流星的走去,在异能者的组织工作工资都很高,我现在在T.U.I组织,一般人都很难发现异能者组织这种存在,除非是异能者,走到一半被保安拦下来"这位小姐,你不能进去"金安妮立马不爽,敢在我饿的时候拦我

"为什么不能进啊?我看起来那么穷酸吗?"

保安说:"小姐,学生不能进"金安妮懊恼的拍了脑袋,为什么我要穿制服啊,说着:"对不起啊,我现在就走"刚转身就看见外面有一辆黑色劳斯莱斯,金安妮盯着那辆车,从车里出了个人,是个男的,很高大,就算戴了眼睛也看得出那张脸很帅,不过,金安妮立马把眼睛瞪圆,想着跑,对方突然开口:"这么多年不见,再遇没想到是这种反应"金安妮听出对方有点伤心,金安妮紧握了手,假装不认识要开始走,突然手上被人一扯,跌进了一股温热的怀抱"小妮,这些年......对不起,我好想你......"金安妮的心颤了颤,忍住眼眶里的泪水,说:"抱歉先生,我和你素不相识,请你自重"说完挣开怀抱就快速的跑了,叶温看着那道快速远离的背影,在心里想着:"小妮......什么时候才肯原谅我呢?"金安妮转过街角,背后贴着墙滑落的坐了下来,眼泪终于忍不住流出来:"叶温,你为什么又再次出现在我世界,你不是走了吗!你这该死的混蛋"金安妮坐在一个阴暗的街道,周围从金安妮为中心,慢慢的其他地方结为了冰,传出了一声愤怒夹带着仇恨的吼:"啊啊啊啊!我绝不原谅你!!!"

晚上回到家,"我回来了"金安妮眼眶有点红,却故意用帽子遮住快速上楼去房间,金爸爸开心的说:"安妮,快下来尝尝爸爸新做的菜式,还有个好消息告诉你"金安妮去洗手间洗了一把脸,拍了拍脸颊,看见眼睛没那么红肿回道:"恩,爸我这就来"我下楼坐在桌前:"我开动了,哇!爸,你的手艺真好"我夹了几块肉放在嘴里含糊的说,金爸望着我,惊奇的说:"安妮,你不是一直吐糟老爸的手艺吗?自从你妈去世,你从没吃过爸爸做的一顿好吃的饭"听到爸说妈妈的时候,我眼睛暗了暗,随即恢复道:"爸,你不是说有好消息告诉我吗?"金爸立马眉开眼笑说:"过几天你哥要从国外回来了,还有你假期只剩一个月了,你作业都做好了吗?"金安妮把一切不开心的抛后脑说:"你说什么?!哥要回来了?怎么那么突然"假期作业当然没做啦,对于17岁高二的我,而且还是异能者那么忙,怎么可能有时间做,就立马转移了话题,金爸说:"怎么会突然呢,我们都快两年不见烨辉了"金安妮微笑的说:"也对,我有点想哥了,不知道这两年,哥有没有变呢......"

异能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