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话

3 0 0
                                    

中午十分金安妮还在打扫。

"杨玉,给我做饭去"萧帝闵那老大的语气再次响起,这是第十二次叫我了,说我打扫不干净,把花都踩死,衣服洗不好等等,我只好认命的去厨房

"别说你做饭也做不好"萧帝闵好笑的看着我。

从早上折磨我到现在,知道我的本性是怎样,我也懒得装,立马反驳:"胡说!做饭可是我最擅长的!"其实,一般都是爸爸在家里做饭,而我老跟爸爸说我出去打工了,其实是去接了BOSS给的任务,我走近厨房,在那里折腾了大概五分钟,然后''砰''萧帝闵听见声音,马上从沙发起来走近厨房,看见满脸灰尘的我,都看不清脸了,连那眼镜也沾满了,突然忍不住一笑:"噗嗤,蠢女人,你还真是什么都不会做"

金安妮尴尬的挠了挠头:"我只是还没学会做而已......"说到最后声音越来越小

萧帝闵难得的心情好说:"让开,我来做,你在旁边看着就好"金安妮瞪大了眼睛,这家伙居然会做饭,那刚才干嘛叫我做啊,明知道我什么都不会,是故意让我出丑的吧,好像,我除了会完成BOSS给我的任务什么都不会了......

萧帝闵看我发呆突然伸手在我面前晃了晃:"发什么呆啊,你刚才看清楚了吗?"

金安妮回应过来:"啊?啊?,你刚才在说什么?"

萧帝闵发怒道:"我叫你看清楚你居然敢发呆!"就这样折腾了差不多三十分钟饭菜好了,萧帝闵坐在桌前,我也赶紧坐下来说:"我开动了"我乐嘻嘻的拿起筷子,突然一双筷子"啪"的拍掉我的筷子:"我有说你可以坐下吃吗?"萧帝闵勾唇对着我说,金安妮暗道:"小气鬼"萧帝闵挑了眉:"你刚才说什么?"
"啊哈哈,没什么"我准备起身,萧帝闵突然开口:"坐下"我不解的看着他,萧帝闵眼神划过一丝温柔,说:"坐下来陪我吃"
"OK,反正这么多菜你也吃不完"我开心的拿起筷子再次说:"我开动了"望着萧帝闵说:"吃饭前一定要说我开动了"说完,狼吞虎咽的吃着,萧帝闵看着金安妮这吃相,眼里再次划过一丝温柔:"我开动了"

金安妮七点到家,"爸,我回来了,以后每个星期六不用煮我晚餐了"好累,只想快点洗完澡睡觉,金爸听到这手抖了一下,接着说:"为什么啊,小安妮,你早上工作五点多起床,中午要留在店里,除了晚餐......你从没和老爸吃过早餐,中餐......每吃完晚餐就直接回房睡,爸爸和你相处的时间...还从没超过两小时"从七岁那时候我能力觉醒,十岁就去了组织,很少能和爸爸相处的时间,每次完成任务都累的直接去房间"爸,对不起,是我的错,我以后每星期天都会陪你玩"说完就抱住了自己的爸比。

“安妮,对不起原谅我我这也是为了任务迫不得已的”。

金安妮看到远方一道背影,其实七岁的时候爸爸在下雨天的街上看见了哥哥,就收养了他,没想到他也是异能者,那时,我不知道异能者是什么,是哥哥教会了我一切,不知道为什么会想到哥哥,金安妮越走越近,发现地上躺了一个满身是血的少女,想上前看看他是谁,那个躺在血泊上的少女又是谁。

"随它吧,随它吧......"突然手机响了,把我从梦中叫醒,我缓缓睁开了眼睛,原来那是梦,可是却有点真实的感觉呢,我伸手拿手机,除了BOSS的铃声是异能者,有任务来了,别的都是冰雪奇缘的歌。

"喂!哪个天杀的混蛋打给我"敢打扰我和周公约会,真是找死。

"哟!一天不见脾气大了,恩?"萧帝闵用戏谑的语气说道

"萧帝闵?你打来干嘛"

"我在xx公园,给我马上过来"不给我说话的余地直接挂了

"喂!喂?不是只有星期六你才可以叫我的吗"金安妮生气的说道。

异能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