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话

2 0 0
                                    

金安妮换了身衣服,出发去公园,在心里抱怨道:"这什么鬼啊,我为什么要听那家伙的话啊"

公园里,萧帝闵闭目养神的躺在一张长凳,"萧帝闵!原来你在这啊,真是让老子好找啊!"一道凶神恶煞的语气传来,萧帝闵连眼睛都懒得抬说:"不就是不小心踹了你们老大的屁股吗?干嘛老不放过我"

然而,一道穿着一身黑,用低沉的声音说道:"就是他吗?"

"大人,对!就是他"

萧帝闵突然睁眼看见几个小喽啰背后强大的气息,然后听见对方开口:"那就死吧"对方突然发出一个像恶魔一样的球向萧帝闵的方向去

金安妮刚走到公园就看到萧帝闵被一群人围住,然后从书包拿出黑衣,帽子,还有墨镜,穿上就飞奔的跑去,手上对着他们发出冰,把他们冰住,拉着萧帝闵说:"笨蛋!快跑,我不能冰住他们太久"

萧帝闵看着眼前一身黑又带着墨镜的女人说:"又是你救了我"

"现在别说话,躲起来"金安妮拉着萧帝闵躲在了公园的草丛,后面突然"啪,彭"冰碎了的声音

那个神秘的男子开口:"呵!居然还有别的异能者,有趣"神秘的男子饶有兴趣的说

金安妮全身出汗在心里暗咒:"该死的BOSS让我这低级异能者保护萧帝闵,还以为是什么简单的任务"

萧帝闵被金安妮拉着手,感受到金安妮冒汗,说:"女人,既然这么害怕为什么还要护我?"

金安妮盯着萧帝闵,当然是戴着墨镜,这家伙重点是不是放错了,难道不应该说,哇!怪物啊!然后害怕的逃跑吗?

萧帝闵似乎看出我心中的想法便回复:"他们不是一两次派出异能者了,也不知道哪个傻组织居然真的帮他们"

金安妮惊讶的看着他问:"你也是异能者?"

萧帝闵勾唇,俯身靠近金安妮在她耳朵说出了:"你猜"

金安妮全身一热,赶紧推开萧帝闵瞪着他,说:"如果你想死就尽管闹"

对方突然说:"出来吧,我知道你们藏在哪"

金安妮想:"也对,异能者一般对周围都很谨慎,更何况我们还离他不远"

金安妮对着萧帝闵说:"等会我出去吸引他注意力,你趁机逃知道吗"不等萧帝闵回话就直接从草丛站起来说:"我没想到在这里也会遇到异能者"

"呵!低级异能者居然敢跟我作对?"

金安妮在心里诅咒他祖宗十八代,说:"啊哈哈......哪里敢呢,你老这么厉害,一根手指就能捏死我"

"哦?既然知道我的厉害还不把萧帝闵交出来?"

金安妮继续打哈哈的说:"这位大哥,我不认识什么萧帝闵啊,既然我都要死了,你就告诉我你是什么组织的吧"不知道萧帝有没有逃,真让人担心

对方脱下了那连着黑衣的帽子,露出了一张平凡的脸,他突然开口:"D.S组织,代号夜煞"他鬼魅的笑了

金安妮身体抖了抖,那不是第一组织D.S吗?

夜煞看见金安妮的身体抖了满意的笑了,然后开口:"你,不准备卸下你的墨镜吗?"

金安妮想开口突然眼前一黑,在心里暗骂:"糟了,被暗算了"身体在快坠入地下的时候突然一双有力的手把金安妮接住,接着说:"对不起,我不能暴露我的身份,别怕,有我在"居然是萧帝闵的声音

萧帝闵把金安妮的身体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然后说:"呵!夜煞吗?只是一个垃圾异能者而已也敢在这里撒泼"

夜煞听了脸色发青,怒道:"啊哈哈哈,你恐怕不知道什么是异能者吧,等会你怎么死都不知道"说完手上再次发出像恶魔一样的球

萧帝闵依然站在原地,突然眼睛变成金色盯着那颗球,球居然反方向的攻向了夜煞,夜煞和那群人还没反应过来,就直接被球直接灭了,不过异能者的身体比普通人的好,没那么容易倒下

夜煞瞪大眼睛的指着帝闵的说:"你......你,居然是......"话还没说完就被萧帝闵直接上前掐断他的脖子,然后转过身,抱起在草丛上的金安妮消失在公园。

异能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