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话

3 0 0
                                    

金安妮缓慢的睁开了眼睛,看见眼前无限放大的俊脸:"啊啊啊啊!萧帝闵你干嘛"一巴掌把萧帝闵的脸推开,连忙起来,发现自己刚才居然跟萧帝闵在同一床上

萧帝闵突然开口:"呵!我还没问,杨玉你怎么藏的那么深呢"

金安妮在听到杨玉两字心脏飞快的跳了两下,慌张的说:"什......什么杨玉"然后摸了脸上和头,发现帽子和墨镜不见了

萧帝闵似乎有点生气的说:"还不承认吗"

金安妮立马转移话题:"现在几点了?"看见窗外天空已经暗了下来

萧帝闵脸色黑了几分,这女人打死都不承认自己是杨玉吗,要不是把她的墨镜拿下来,还找了一副已经很久不用的框框眼睛,还以为自己认错了

气氛有点尴尬,"对了,我们怎么获救了?我被人暗算之后发生了什么?"

"被我的保镖救了"萧帝闵没好气的说

金安妮看得出他不想说之后发生什么就识趣的说:"我要回家了"还没踏出一步,手上被用力的扯,再次躺在床上,金安妮脸一红结巴的说:"你,你想干,干嘛啊?"

萧帝闵觉得这样的金安妮很可爱,忍不住用手捏了捏金安妮的脸说:"留下来陪我,还有你真名叫什么?"

"你,,,说什么啊!我叫金,金安妮"金安妮全身发热,萧帝闵怎么可以这么厚脸皮,该不会每一个女人进他家他都会那样,我干嘛要在意他的事情啊!

萧帝闵觉得好笑,这女人一天到晚脑子在想什么,"好了,不逗你了,留下来陪我吃饭"萧帝闵顿了一下又继续说:"作为欺骗我的事情你每个星期都要来打扫"说完,用得意的眼神看着我。

金安妮回到家,"我回来了"金爸看见自家女儿回来,拉着金安妮坐到沙发说:"安妮啊,这几个月里,老爸要外出工作,不能回家,你一人在家没关系吗,你哥也快回来了"

"爸,我不会有事的,你尽管放心的去吧"。

躺在床上,回想起今天发生的种种事情,就这样入睡了

"安妮,对不起,我这也是为了任务迫不得已"

又是这道声音又是这梦,这声音怎么那么熟悉啊,每当想走上前,"异能者,有任务来了"都会被手机吵醒,金安妮躺在床上,闭着眼睛伸出手找手机,"喂,哪位啊?"

"金安妮!看来你是睡傻了!看看现在几点还不起床滚来开会!"BOSS那道不耐烦的声音响起

金安妮有些后怕,每次我迟到BOSS不会那么生气的,看来这次开会一定有重要的事情,"BOSS......我现在就滚去"

三十分钟,T.U.I组织

金安妮蹑手蹑脚的推开了开会的门,伸出了一个脑袋,咋看之下很可爱,然而所有人都盯着金安妮,BOSS冷冷的看着金安妮:"还不进来,就等你了"

金安妮不好意思的挠了头,走进去看见自己熟悉的兄弟们:"嗨!兄弟们,我好想......"话还没说出口只见BOSS站起来直接领着金安妮到她的位置,金安妮缩了头,什么动作都不敢做

BOSS:"D.S最近出现的次数比以前多,而且,上头也有了动静"

在场的所有人包括我在听到上头也都惊到了,上头是管理所有组织的人,从没有人见过他,他一向很神秘

BOSS:"金安妮,你继续保护萧帝闵,不过再多给你一项任务"

金安妮:"BOSS,尽管开口,没有什么任务我完不成的"

BOSS:"观察叶温"

金安妮听到叶温这名字想都不想就开口:"BOSS我拒绝,除了这个任务我什么都接受"金安妮握紧了拳头,身体有点颤抖

千孤凉看见金安妮的反应,有点不忍,不过还是继续说道:"金安妮,我知道这任务对你有点残忍,不过这是命令不得违抗,散会"

每个人陆陆续续的走出去,金安妮坐在原地愣神,只剩千孤凉和金安妮两人,千孤凉向金安妮走近"安妮,抱歉,这是任务"千孤凉想伸出手抚摸金安妮的头来安慰,却被金安妮一手拍掉,直起头和千孤凉对视:"BOSS为什么偏偏是我接到这任务?"

千孤凉:"因为你对叶温的了解比任何人都多......安妮,叶温突然回来这件事我们也觉得很突然,所以我要你调查他,到底回来要做什么"

金安妮神色低沉地回道:"我知道了"

BOSS:"对了,贝比最近很想你呢,今晚来我家吧"贝比是千孤凉养的贵宾犬,金安妮想到贝比那可爱的模样,勉强笑了:"好吧,BOSS大人的命令我能违抗的了吗?"

异能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