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好晕啊!”夏侯炫舞渐渐的醒了过来。
却发现周围都已经不是在山上,更没有树。
夏侯炫舞看了看周围,很像古代的房间。(夏侯炫舞表示:不要问我为什么觉得这是古代的房间,电视看过!)
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了过来,但是夏侯炫舞脑海里却没有这个人的存在。
一身华丽的古装,衬托这长长的红发,眼睛也是火红般的红色。
“你是谁?”这个人和夏侯炫舞同步的说道。
但在夏侯炫舞回答之前,那个人走到床上,靠近夏侯炫舞。
“你是哪种的女人?”这个人魅惑的笑了起来。
“什么意思?大姐?”夏侯炫舞无奈极了,被个她女的人床咚自己。
“大姐?”那个人惊讶极了,眼瞳都放大了 。
“难不成要叫你阿姨?”夏侯炫舞觉得自己没错呀!眼前这个女生肯定比自己大呀!
“哈哈哈!一代妖帝被认成女的!还阿姨!”一个穿着蓝色平凡古装的男生站在门口,笑着说。
“你是谁?”夏侯炫舞还是有点礼貌的问道。
“我叫慕容晓月,妳好哦!妳前面的是慕容初月。”慕容晓月走了过来,对夏侯炫舞握了握手。
“你好。”夏侯炫舞不觉得慕容晓月会对自己造成危险,所以还是有礼貌的说。
“我现在在哪里?”夏侯炫舞终于意识自己不在一个自己熟悉的地方。
“妖帝的房间.....的床上。”慕容晓月笑容满面的说。
“女人,你刚是说我阿姨吗?”慕容初月向夏侯炫舞靠的更近。
“我叫你大姐,难道不是吗?而且,妖帝是怎么一回事?”夏侯炫舞表现的很淡定,但其实内心挺怕的。
“我先回答你第一个问题。”慕容晓月笑着说。
慕容晓月慢慢的走到慕容初月后面,把慕容初月的上衣脱掉。
“他是我哥。”慕容初月开始生气了,但是慕容晓月还是不理。
“第二,妖帝---妖族最强之人,妖族的统领者,明白了吗?”慕容晓月由开始说话到说完话还是笑着的。
“妖怪?!”夏侯炫舞又惊又呆。
虽然怕但是自己连穿越都经历过了,妖怪对她来说并不是什么好惊讶的事。
“你不怕我们吗?人类的小姑娘?”慕容晓月笑了笑。
“我告诉你,本来我就应该被杀的,但是一睁眼就在他的床上,所以要杀要咋,随你便!”夏侯炫舞一边指着慕容初月一边说道。
“闭嘴!从我床上滚开!”慕容初月把夏侯炫舞推下床。
而夏侯炫舞的铃铛也掉了下来。
“这是什么?”慕容初月把铃铛捡起,摇了摇。
“声音很好听呢!”慕容晓月赞叹道。
“嗯嗯!但是我更喜欢铃铛破碎掉的声音呢!”慕容初月笑了笑便使出妖力把铃铛弄破掉。
夏侯炫舞呆了!这可是她收藏十年的铃铛,她很希望遇见那个人的,那个十年前送她铃铛的人。
“你妈的!你知道这是我收藏了十年的宝物吗?”夏侯炫舞瞪着慕容初月。
而在夏侯炫舞瞪着慕容初月的时候,慕容初月和慕容晓月也感觉的到她强大的灵气。
“这个可是我用来找人的啊!”夏侯炫舞更加生气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