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情

80 6 1
                                    

慕容晓月用了自己的妖力成功的把夏侯炫舞的爆发的灵力挡住,毕竟自己可是修炼了九百多年妖力的大妖怪呀!

“你找的是谁?”慕容晓月问道。

“管你们屁事!你们把我唯一找到他的办法毁了!”夏侯炫舞快要哭了,但她忍住了。她可不想被人看到自己哭的模样。

十年来,每年她都在想他,每个星期都会去樱花树下等他,可他都没有出现。她坚信只要拿着铃铛,他就会出现的,可是慕容初月把铃铛给毁了,一切都没了。

“要不我们帮你找?当还个人情?”慕容晓月还是觉得有点抱歉啦!虽然是他哥弄坏的。

人家可是收藏了十年的东西!对妖来说十年不算什么,但是对人来说十年的确是个长时间。

“你们不是妖吗?这么好心?”夏侯炫舞不明白为什么妖会帮人,但来到这个世界她不能不接受别人的帮忙。

“第一,有趣。第二,不喜欢欠人情。”慕容晓月不论怎么样还是笑着的。

“们在哪里?我可不帮妖的!更何况是人。”慕容初月堂堂妖帝可不喜欢帮人。

“我不管!你们反正欠我九个人情!”夏侯炫舞的样子从生气到了正常了。

“九个?”慕容晓月不明白为什么是九个。

“这个铃铛收藏了十年,一年当作一个人情!你帮我找他算一个,还剩九个!很划算。”夏侯炫舞还很认真的解释呢!

“妳可别忘了我是谁!你敢在我面前说我欠你?我可是动一动都能把你给杀掉!”慕容初月可是妖帝,他从来都不欠人任何东西!何况是个人类!

夏侯炫舞在慕容初月说完后,推了他一下,慕容初月便倒在了床上。

“诶!没死耶?你不是动了吗?”夏侯炫舞
鄙视慕容初月,她信他确有能力杀她,但她不怕,本来她就要死的!要不是穿越了,她现在应该在天堂了。

“妳!”慕容初月抓住夏侯炫舞的脖子,然后把夏侯炫舞升起。

尽管夏侯炫舞觉得有多辛苦,她也笑着,反正大不了死一死,她又不怕。

“还笑?”慕容初月把脖子抓得更紧了。

“我本来就会死的,只是......迟早的事,我干嘛......怕呀?”夏侯炫舞只是觉得辛苦极了。

夏侯炫舞辛苦的晕倒了。而慕容晓月把夏侯炫舞救起,把她轻轻的放在床上。

“晓,你从不插手我杀的人,现在你救了这个人类?”慕容初月疑惑的问。

“哥,你难道不觉得她很有趣吗?从来只有我惹你的份,哪有人类敢惹你呀?连其他妖怪也不敢吧!留她在这生活可是会很有趣的。”慕容晓月轻轻的摸着夏侯炫舞脖子,帮她把伤痕除去。

“的确每个人都不会惹我,也没有女人不会因为金钱和地位靠近我,可是......”慕容初月开始有点认同他弟了。

“一个人类能要求你干嘛?而且她的灵力很强,很值得探讨一下。”慕容晓月很明白堂堂妖帝欠人类人情的感受 。

“没所谓。”慕容初月默默的点头便走掉了。

留下微笑着的慕容晓月和躺在床上的夏侯炫舞。

妖缘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