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话

63 2 1
                                    

早上~~

"早啊!陵音。"夏侯炫舞刚刚才起床,头发又乱,声音又有点沙哑。

"早。"陵音早就起床了,因为这是平常的习惯嘛。

夏侯炫舞一起床就去沐浴更衣,这样的生活还不错,比起自己一个呆在家里,又要准时起床好。

而且那边没有值得留恋的事情。

"走吧!我们去练习。"夏侯炫舞带着陵音前往妖魂府。

走着走着,看到了一个极为熟悉的人影。

啊!那不是熙月吗?

"熙月。"夏侯炫舞飞奔着走去找慕容熙月。

慕容熙月回头一看,便微微的笑了笑,点点头。

"谢谢你上一次的帮忙啊!"夏侯炫舞大咧咧的笑了起来,她可不知道她默默说的谢谢他知不知道。

"上次说了。"慕容熙月说的话果然简短。

夏侯炫舞尴尬的笑了笑,她也不知道要跟慕容熙月说啥。

"舞,不走吗?"慕容熙月沉默了一会儿后,问道。

"不,我现在可是惹上了麻烦,只好会这里求帮忙。"夏侯炫舞吐着舌头说道。

场面又恢复尴尬了......

"喂!你丫的,现在都什么时间啦!你要不再晚点?"慕容初月已经发飙了。

"对不起嘛,嘻嘻。"夏侯炫舞拍了拍慕容初月的肩膀,装作啥也没发生。

"哥。"慕容熙月看了慕容初月便叫道。

"哦,熙,在干嘛呢?"慕容初月才刚发现到慕容熙月的存在。

"聊。"慕容熙月指了指夏侯炫舞说道。

我的妈呀!慕容熙月果真不太喜欢说话啊!

"蛤?跟那种人有啥好聊的?"慕容初月鄙视夏侯炫舞。

"你才是咧!偷窥狂,哼!"夏侯炫舞鼓着腮帮子转头。

此时此刻,慕容熙月看慕容初月的眼神为→😒

"你可别...乱...说!!!哪..里偷..窥啦!"慕容初月脸稍微有点红了。

他可不想全族人都知道是个偷窥狂!!啊呸呸呸!不是,是误会他是个偷窥狂。

可是幸好慕容熙月不爱八卦不爱说话,不然的话,可就惨了。

"切,做了不敢认。"夏侯炫舞冤枉人冤枉上瘾了。

(夏侯炫舞:我可没冤枉啊!)

"懒得理你!进去!"慕容初月不想再在这个话题里,所以只好转移话题。

"是是是。"夏侯炫舞摇摇头无奈的说。

"你要进来吗?熙。"慕容初月问道。

慕容熙月没说话,点点头便走了进去。

妖缘传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