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音,那里也太多人了吧?"夏侯炫舞指着那边的人堆。
"那是10年一次的仙境试炼,只能由14-18岁的人类参加。"陵音慢慢的解释道。
"那我不就可以参加了吗?"夏侯炫舞指着自己。
夏侯炫舞17岁哟!
"嗯嗯!"陵音点点头。
"但是参加试炼前还要有入选资格,我想现在应该在选吧!"陵音把刚刚看到的东西告诉夏侯炫舞。
"那我也试试,反正怎么样也是闲着。"夏侯炫舞便走了过去排队。
排了大约半个小时,便到夏侯炫舞了。
"请把手放着验灵石上,现在要验出你的灵力属性。"考官很有礼貌的说道。
夏侯炫舞把手放在验灵石上没有任何反应。
靠!小说里的情节一点都不靠谱,明明是女主角却没有任何装*的机会。以上为夏侯炫舞的内心想法。
"请你离开,谢谢。"考官依然很有礼貌的说道。
但是夏侯炫舞还是很好奇到底这块石头到底会对其他人有什么反应。
当夏侯炫舞离开时,那块石头亮起了微微的紫光。
"不错,这是你的入考证。"考官不以为然的说。
(属性:土,火(红光),水(蓝光),冰(白光),雷(紫光))
夏侯炫舞看过后,便觉得自己穿越后肯定是要做一名弱質女子的命,悲哀呀......
"等等。"一个穿着蓝色短裙和皮靴,拿着弓箭的女人从天而降。
夏侯炫舞不觉得那个看似挺厉害的女人会叫她一个毫无灵力的人,所以便继续走。
"叫你呢!小女孩。"那个女人拍了拍夏侯炫舞的肩膀。
夏侯炫舞诧异极了!她与那个女人的距离并不是很远,但正常的话也要用七至八秒的时间走过来,用跑的话可能两至三秒,但是夏侯炫舞完全没有感觉到她又跑过呀!
"不用怕!只是我的速度比较快,人跑的话的确要用两只三秒,但我是仙啊!"那个女人很明白夏侯炫舞在想什么。
"偷看别人的想法很缺德。"夏侯炫舞冷淡的说道。
其实她只是想掩盖她的惊讶,虽然骗不了那个女人,但起码能骗的了吃花生看戏的观众。
"呵呵,不好意思。"那个女人笑道。
"师姐来到凡间,请问?"那个考官很有礼貌的问。
"师傅说这个孩子有些特别让我把她带回去。"那个女人摆起了架子,严肃的说。
"不好意思,我不想跟你们走。"夏侯炫舞可不想卷入这个麻烦事中。
那个女人立刻拉住夏侯炫舞的手,得意的说
"别跟我比速度,你比不起。"
"别跟我比力度,你比不起。"
夏侯炫舞说完后便把那个女人的手抓住,一个反手,那个女人便跌倒了。
身为一个小时候有学过武术的人,力度是很重要的。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就算有一阵子没学武术,力度还是挺大的。
那个女人并没有露出生气的表情,只是慢慢的站起来。
"我的师傅是魂山的三长老,你惹不起的,乖乖的跟我走吧。"女人依然满脸微笑。
夏侯炫舞无意中看到了自己的项链才想起慕容初月说过的话
"一个用来防身,一个用来通讯。"
但是夏侯炫舞根本不懂得用这条项链啊!
夏侯炫舞拿紧项链,心里想着
"喂!说好的通讯咧?"
"干嘛?"一把熟悉的声音在夏侯炫舞耳边响起。
但是身边的人并没有任何反应,难道他们听不见?
"你是....慕容初月?"夏侯炫舞心里默念。
"嗯。"慕容初月声线平淡。
"喂!我快被人拐了,告诉我该咋办?"夏侯炫舞急了。
"自救。"慕容初月依然很平静。
"喂,刚才你不是很多话的吗?"夏侯炫舞无奈极了。
"好了,跟我走吧。"那个女人抓住了夏侯炫舞的手。
夏侯炫舞只好拔剑防身。
"炫舞,莫要伤她,她可是魂山三长老最疼的徒弟。"陵音担心道。
"只是防身而已。"夏侯炫舞小声的说道。
但却没有想到,她的身边已经有几十人拿着剑对着她。